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饮食养生 > 蔬果养生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椰子油和橄榄油哪个好

2017-09-22 16:13:37      

椰子油和橄榄油哪个好

1、所有食用油都是不同的,并且只有少数对身体,头发和皮肤有好处。橄榄油和椰子汁在营养和口味上存在很大差别,但都对健康有好处,并具有一定美容作用。

2、特点:橄榄油是传统地中海饮食的一部分,是用橄榄压榨萃取而得。椰子油是从椰子肉获得,在菲律宾和斐济等热带地区比较常见。

3、口味:橄榄油是金黄色,口感浓郁。椰子油在固体状态是白色,液体时清澈透明。椰子油的口味和椰子水有些相似,但没有甜味。这两种油都可以用于制作沙拉,油炸和烹饪食品。

4、对健康的好处:椰子油是最好的食用油之一,甚至在高温加热后也不含反式脂肪。它对甲状腺很有好处,并有助于减肥。橄榄油对心脏健康特别有好处。

5、头发和皮肤:橄榄油和椰子油都可以作为护肤液滋养肌肤。还可以作为护发素保持头发光泽柔顺。

6、要点:购买橄榄油时,确保选择初榨橄榄油,冷榨的产品最好。此外,冷榨,有机初榨椰子油也是最佳选择。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橄榄油哪个牌子好 如何选购优质橄榄油

橄榄油哪个牌子好?好的橄榄油有这些特点,优质橄榄油采用冷榨法制取,并且需要从低压到高压分道进行。低压首榨橄榄油色泽呈浅黄色,是最理想的凉……详细>>

橄榄油的妙用

橄榄油除了食用以外,在女性美容上,可谓好处多多,甚至有“美容之油”之称。下面介绍几种橄榄油的日常用途:详细>>

孕妇可以吃橄榄油吗? 孕妇用什么橄榄油好?

孕妇用什么牌子的橄榄油好?可供食用的高档橄榄油是用初熟或成熟的油橄榄鲜果通过物理冷压榨工艺提取的天然果油汁,是世界上唯一以自然状态的形式……详细>>

椰子油副作用

由于椰子油包含饱和脂肪,早期研究认为它有导致胆固醇水平增加,并引起心脏疾病的负面影响。但最新的研究结果显示,椰子油对胆固醇水平没有实际影……详细>>

橄榄油怎么用 巧用橄榄油收获健康

橄榄油被称为地中海的液体黄金,橄榄油应用于生活中的方方面面,橄榄油怎么用?看看橄榄油的功效与作用便可知道。详细>>

  • 刘立刚

  • 李勤

  • 胡志奇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