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饮食养生 > 蔬果养生 > 正文
锌缺乏症
挂号科室:营养科 同类疾病:脚气病糙皮病营养不良维生素缺乏营养不足

吃什么坚果生男孩

2017-09-22 15:55:18      

吃什么坚果生男孩

可吃点核桃,开心果,但是生男生女跟染色体有关,不是吃什么干果决定的。

靠均衡的饮食来改善身体,是持续而累积的,因此需要一段时间的适应及调整。所以若夫妻双方真的有心控制饮食,那么不妨在计划怀孕之前的一年,就开始动手实行生男孩的饮食调理,这样子会比较有效果。另外,除了准妈妈本身的控制之外,准爸爸也必须和妻子同心协力,一起进行饮食控制。

想要生男孩,夫妻双方的饮食应该尽量均衡、有营养:

1、吃大量富含维生素C和抗氧化剂的食物,因为维生素C和抗氧化剂能减少精子受损的危险,提高精子的运动性。

2、即使是短期锌缺乏症也会减小精子体积和睾丸激素含量。因此,备孕男性的饮食中应增加含锌的食物,每天至少需要摄入锌12毫克到15毫克。富含锌的食物包括瘦牛肉、乌鸡肉、动物肝脏等。

3、提高钙和维生素D的摄取量。富含钙的食物包括低脂牛奶、奶酪。牛奶和鲑鱼中含有维生素d。

4、戒酒或者减少饮酒量。虽然通常认为偶尔饮酒是安全的,但研究表明,每日喝葡萄酒、啤酒或者烈酒,会减少睾丸激素含量和精子数量,增加射精中的变态精子的数量。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二胎备孕男孩秘诀 备孕吃什么生男孩

受精卵结合前一个月的环境温度,也就是男生与女生在性行为发生前的一个月所处环境的温度,是影响宝宝性别的重要因素。详细>>

孕妇嗜睡生男孩吗

孕妇嗜睡生男孩是没有科学根据的。孕妇嗜睡的原因,可能和怀孕后体内激素的变化,如黄体素升高等有关。另外,孕妇的基础新陈代谢增加,体内热量消……详细>>

备孕更容易生男孩

从全球范围来看,男婴的出生率一直多于女婴。这是由于带y染色体的精子体积更小、更灵活,因此更容易穿过宫颈黏液与卵子结合。而此前的研究曾经发……详细>>

夏季备孕易生男宝宝 告诉你生男孩的秘诀

我国经历了几千年的封建社会,现在虽然进入社会主义社会已经接近七十年,但是还是有很多人存在重男轻女的思想。尤其是在农村地区,很多的家庭希望……详细>>

多吃柿子能生男孩吗

女方多吃点蔬菜水果可以生男。高碱值植物可以提高女性血液碱性浓度,营造一个适合Y染色体存活的健康弱碱性受孕环境,让男性精子中的Y染色体存活……详细>>

  • 潘永

  • 赵泳谊

  • 卞华伟

  • 史琳娜

  • 潘永主任中医师

    佛山市中医院 营养科

    擅长:中医药结合现代营养学治疗各种疾病;运用中药治疗呼吸系统疾病、胃肠功能紊乱、各种痛症、各种代谢性疾病,...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