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饮食养生 > 蔬果养生 > 正文
肺癌
挂号科室:肿瘤科 同类疾病:癌症甲状腺癌胰腺癌皮肤癌鼻咽癌

暖胃的5大坚果 开心果

2017-09-22 15:54:17      

1、核桃:

核桃预防皮肤干燥皲裂。冬季容易出现皮肤干燥、瘙痒或皲裂。核桃等富含欧米伽3脂肪酸的食物有助于由内而外预防皮肤干燥,这种脂肪酸可保持皮肤健康。

2、花生

主治营养不良、食少体弱、燥咳少痰、咯血、皮肤紫斑、产妇乳少及大便燥结等病症。

3、榛子:

别看榛子富含油脂,但都是对人体有益的,有助于降血压、降血脂、保护视力以及延缓衰老。而且,榛子中富含的油脂非常有利于其中脂溶性维生素在人体内的吸收,对体弱、病后虚弱、易饥饿的人都有很好的补养作用。

4、杏仁:

杏仁有降低低密度脂蛋白(“坏胆固醇”)的作用。胆固醇高的人每天吃74克杏仁,持续一段时间后,血液中低密度脂蛋白水平会下降9.4%,且体重不会增加。

5、开心果:

开心果中的维E可以保护肺部,降低患肺癌的风险。每天吃把开心果,患肺癌的可能性会有所降低。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心脏“保镖”开心果 坚果食疗功效与禁忌

生活质量逐渐提高,让人们可以吃到各种各样的食物,水果蔬菜是日常必备的食物,而坚果则是人们休闲娱乐的好选择,坚果的种类有很多比如:栗子、瓜……详细>>

坚果营养价值高 四大坚果不要吃

在人们看来坚果是很受欢迎的零食,坚果都含有比较高的蛋白质、独特的味道,并且营养价值也很高,但是坚果经过不当的加工后存在着一些危害人身体……详细>>

备孕吃坚果好吗 8大坚果备孕期间要多吃

核桃含有丰富的磷脂,它能补脑、健脑,促进大脑皮质的发育。500克核桃仁相当于2500克鸡蛋或者是4500克牛奶所含的营养价值,其中大约有……详细>>

备孕吃坚果好吗 8大坚果备孕期间要多吃!

核桃含有丰富的磷脂,它能补脑、健脑,促进大脑皮质的发育。500克核桃仁相当于2500克鸡蛋或者是4500克牛奶所含的营养价值,其中大约有……详细>>

四大坚果药用价值高

核桃又名胡桃,有“万岁子”“长寿果”“养人之宝”的美称。中医认为,核桃仁性温,味甘,具有补肾固精、温肺定喘、润肠通便的功效,常用于治疗肾……详细>>

  • 石敏

  • 唐之雅

  • 陆骊工

  • 叶金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