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健康生活 > 养生常识 > 正文
皮肤干燥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

排毒养颜花茶怎么泡?

2017-09-22 15:01:14      

1、菊花茶

排毒养颜花茶怎么搭配。泡饮菊花茶时,最好用透明的玻璃杯,每次放上四、五粒,再用沸水冲泡2~3分钟即可。待水七八成热时,可看到茶水渐渐酿成微黄色。每次喝时,不要一次喝完,要留下三分之一杯的茶水,再加上新茶水,泡上片刻,而后再喝。

在喝菊花茶的时候,可以再茶中添加一点冰糖,这样喝起来味道甘甜。其实菊花茶本身晒干之后就可以当茶来饮食,非常的方便快捷。

能够有效的排除身体毒素,对身体中的化学物质、放射性物质具有清除之功效。

2、桂圆玫瑰茶

各准备好5克的桂圆、枸杞子,两朵玫瑰花。将桂圆去除肉粒,将枸杞子一同混入用开水冲泡十分钟,然后将准备的玫瑰花朵放入即可食用。

这样的妙方能够有效的补血养颜,对于调节内分泌具有极佳的效果。

3、金银玫瑰茶

金银花1克,玫瑰花3朵,麦门冬2克,山楂2克。混合后用沸水冲泡15分钟即可。

可理气解郁,滋阴清热。适用于肝郁虚火上升,脸色枯黄,皮肤干燥者。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排毒养颜花茶怎么泡?

排毒养颜花茶怎么搭配。泡饮菊花茶时,最好用透明的玻璃杯,每次放上四、五粒,再用沸水冲泡2~3分钟即可。待水七八成热时,可看到茶水渐渐酿成……详细>>

排毒养颜玫瑰花茶的泡法

泡玫瑰花的时候,可以根据个人的口味,调入冰糖或蜂蜜,以减少玫瑰花的涩味,加强功效。需要提醒的是,玫瑰花最好不要与茶叶泡在一起喝。因为茶叶……详细>>

排毒养颜花茶怎么泡

排毒养颜花茶怎么搭配。泡饮菊花茶时,最好用透明的玻璃杯,每次放上四、五粒,再用沸水冲泡2~3分钟即可。待水七八成热时,可看到茶水渐渐酿成……详细>>

排毒养颜花茶有哪些

专家指出,像玫瑰花茶具有活血化淤、柔肝醒脾、行气解郁的作用,当心情郁闷、胃脘胀满疼痛或月经不调时可用开水冲泡饮用。玫瑰花茶还能有效抑制面……详细>>

花茶排毒养颜

1小包绿茶、葡萄10粒、凤梨2片、1小匙蜂蜜、2片柠檬。做法:将绿茶放入杯中,用开水泡7~8分钟;将凤梨与葡萄榨成汁;再将绿茶水、果汁、……详细>>

  • 彭学标

  • 范瑞强

  • 陈达灿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