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健康生活 > 养生常识 > 正文

常喝花茶抗衰老效果好

2017-09-22 14:48:50      

一、普洱玫瑰花茶

材料:玫瑰花15克,普洱茶3克,蜂蜜适量。

做法:

1、先将普洱茶放在杯碗中,注入开水。

2、第一泡茶倒掉不喝,第二泡加入玫瑰花,再注入开水冲泡,待凉些加些蜂蜜即可。

功效:普洱茶性也比较温和,不仅可以养胃、护胃、减肥,而且还有降低血脂,抵抗衰老等作用。

二、木瓜玫瑰花茶

材料:熟木瓜300克,鲜奶1瓶,玫瑰花3朵,白砂糖适量,姜汁数滴。

做法:将木瓜切细块,放入果汁搅拌机中,榨成汁倒出,再加入鲜奶,玫瑰花,白砂糖,姜汁即可。

功效:增加皮肤的弹性,平衡皮肤的酸碱度,防止皱纹,延缓衰老,是对女人抗衰老的方法之一。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常喝花茶抗衰老效果好

功效:普洱茶性也比较温和,不仅可以养胃、护胃、减肥,而且还有降低血脂,抵抗衰老等作用。详细>>

女人怎么抗衰老 常喝花茶抗衰老效果好

抗衰老一直是女人老生常谈的话题,因为每个女人都害怕衰老。在众多的抗衰老的方法,女人如何抗衰老呢?建议喝茶抗衰老,因为在自然界里有一些茶是……详细>>

常喝花茶养颜

功效:薰衣草能够缓解压力、治疗失眠;菩提子花富含维生素C、镇定安神、避免皱纹与黑斑产生;洋甘菊可增强皮肤抗过敏能力,并能够消脂塑身。是夏……详细>>

常喝花茶养颜

功效:茉莉花茶在各种花草茶中,香气最为醇厚,是饮茶之上品,有去寒邪、助理郁的功效。喝茉莉花茶除了可以安定情绪、振奋精神,还能健脾化湿、减……详细>>

经常喝花茶的好处

这是因为茶中含有氟,氟离子与牙齿的钙质有很大的亲和力,能变成一种较难溶于酸的“氖磷灰石”。就象给牙齿加上一个保护层,提高了牙齿的防酸杭龋……详细>>

  • 卞华伟

  • 赵泳谊

  • 潘永

  • 秦鉴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