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中医养生 > 特色疗法 > 正文
鼻子异常
挂号科室:耳鼻咽喉科 同类疾病:高血压红斑狼疮贫血心脏病鼻息肉

皮肤暗黄该怎么美白 试试刮痧美白法

2017-09-11 06:36:11      家庭医生在线

女性的皮肤容易出现暗黄,只要过了25岁,皮肤就会走向衰老容易暗黄,可能会被人叫作黄脸婆。如今皮肤问题成为了广大女性朋友争先恐后要解决的问题,现在的电视上不是整天的在播放什么样的护肤品可以起到美白,改善皮肤暗黄,毛孔粗大的问题的吗?但是这些护肤品对此疗效并不是很大,那么对于这种皮肤暗黄该怎么美白呢?

皮肤暗黄该怎么美白

现今可以采用光子嫩肤的方法来改善肤色问题。光子嫩肤是由仪器产生一束高强度的光束,不同类型的可产生不同颜色的光线,而肉眼色则是治疗的关键。不同颜色被不用颜色的皮肤吸收,并利用光子能量令色素颗粒崩解汽化,进而封闭血管,再由人体微循环将其排出体外。

在治疗中,光子能无损伤穿透皮肤,并被组织中的色素团及其血管内的血红蛋白选择性吸收,在不破坏正常组织细胞的前提下,使扩张的血管、色素团块、色素细胞等被破坏和分解,从而达到美白嫩肤、去红血丝,及改善皮肤暗黄的效果。

光子嫩肤是目前理想的科学嫩肤美白的方法。对于不知道皮肤暗黄该怎么美白的朋友,可以选用这种方法来改善你的皮肤问题。

也可以试试中医刮痧美白:

刮痧美白原理

脸部刮痧之所以有效,是因为刮痧时能将气节疏通,经络畅通之后,细胞活化,气血将营养输送到皮肤腠理之间。刮痧时脸部会发热,那是因为体内的阳气带动热能,进而柔软角质层,代谢脸上废弃物。有粉刺者,因为热能使毛孔大开,颗粒小的粉刺会被刮出来。刮痧后你会马上看到白净、光泽、细致、有弹性的肌肤。

脸部美白法

脸上有6条阳经,可以整脸刮痧,刮到酸痛感消失即可停止。

1、脸部刮痧前,脸要洗干净,抹上滋润物。

2、刮痧板与脸部呈90度角,轻轻地让力道下沉2~3cm,刮到脸上的气节。刮痧板的力道要往下沉,力道不能浮。脸部刮痧请依箭头所示方向来刮。额头部位由下往上,从眉毛到发际刮,整个额头部位都要刮到。

3、额头部位由下往上,从眉毛到发际刮,整个额头部位都要刮到。两颊以鼻子为中心点,横向刮痧,由上到下,由内往耳朵方向刮痧。

4、两颊以鼻子为中心点,横向刮痧,由上到下,由内往耳朵方向刮痧。人中也要刮痧,这里是子宫、卵巢的反射点,刮痧手法与刮脸颊部位相同。

5、人中也要刮痧,这里是子宫、卵巢的反射点,刮痧手法与刮脸颊部位相同。下巴同样横向刮痧,以下巴中间、鼻子下为中心点,往左、右两边单方向刮痧

6、下巴同样横向刮痧,以下巴中间、鼻子下为中心点,往左、右两边单方向刮痧。

(责任编辑:郑永仪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护肤 美白 皮肤暗黄

想要皮肤白皙 试试刮痧美白法

美容养颜是女性朋友们最关心的一件事情,那么怎么才能实现美容养颜呢?怎么摆脱皮肤暗沉、发黄的情况呢?美容专家介绍,这是气血不通引起的,想要……详细>>

皮肤暗黄如何美白?推荐4种美白食疗秘方

女性的皮肤容易出现暗黄,只要过了25岁,皮肤就会走向衰老容易暗黄,可能会被人叫作黄脸婆。如今皮肤问题成为了广大女性朋友争先恐后要解决的问……详细>>

皮肤暗黄怎么办 4款美白的食疗秘方

女性的皮肤容易出现暗黄,只要过了25岁,皮肤就会走向衰老容易暗黄,可能会被人叫作黄脸婆。如今皮肤问题成为了广大女性朋友争先恐后要解决的问……详细>>

女人皮肤暗黄怎么办 几种美白的食疗秘方

女性的皮肤容易出现暗黄,只要过了25岁,皮肤就会走向衰老容易暗黄,可能会被人叫作黄脸婆。如今皮肤问题成为了广大女性朋友争先恐后要解决的……详细>>

刮痧刮出美白肤色

美白从健康做起。以中医经络的观点来看,身体的健康状况会反映在脸部,若是体内经络的脉气不通,脸部皮肤自然暗沉、发黄,色块不均。详细>>

  • 李军政

  • 张宏征

  • 樊韵平

  • 杨琼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