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人群养生 > 女人 > 正文
保健
挂号科室:体检保健科 同类疾病:体检食疗婴幼儿性健康节后综合征

女人护理容貌注意5点 这个年龄段更应注意

2017-09-07 00:04:15      家庭医生在线

四十岁是一个让女人最焦灼、困惑的年龄,也是女人一生中最敏感、关键的过渡。四十岁的女人容颜不再,工作压力依旧,如何做才能让自己看上去年轻十岁呢?

一般而言,四十岁的女人护理容貌需要做到以下几点:

第一、四十岁的女人要修心养性。由于生活及工作中的压力过大,不少女性朋友会经常心情不好,甚至每天都会摆出“苦瓜脸”。心情不好会让加速衰老,导致脸上干枯无华,甚至容易出现皱纹。情绪稳定对于内分泌平衡十分重要,只有拿得起、放得下,宽容豁达的心境才能让具有你发自内心美丽。学会释放、宣泄不良情绪,保持一颗年轻的心,对于维持年轻的外貌是非常重要的。

第二、学会美容保养。随着年龄增长,皱纹爬到脸上、眼角上,会泄露年龄的秘密。通过精心的保养和科学美容方法,可以让四十岁的年龄,拥有三十岁的容颜。 每周拿出点工资留给自己去一趟美容院,每周做1到2次深层保湿护理和去角质护理。

第三、健康的饮食习惯对于保持年轻的体魄是非常重要的。每天一个西红柿或一个苹果,补充维生素C;每天一瓶酸奶维持胃肠道益生菌平衡,及时排出代谢废弃物;每天早上一杯豆浆,补充女性体内的雌激素;每晚泡一次脚可以缓解疲惫,健身安神。少吃辛辣刺激食物,尽量清淡低脂饮食,杜绝烟酒,不能暴饮暴食,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

第四、坚持运动健身,避免肥胖,可以让自己看上去更年轻更健康。四十岁中年,也是容易发福的阶段,四十岁的女人一定要给自己制定一份长期有效的减肥计划,维持标准体重,让自己依旧婀娜多姿,风采翩翩。

第五、注意养生保健,不能熬夜。规律作息对于任何年龄阶段的人都是很重要的,也是保持持久年轻有活力的重要环节。保证好睡眠时间和睡眠质量,和熬夜说拜拜,四十岁的你一定看上去会年轻十岁多的。

(责任编辑:郑永仪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人护理容貌注意事项 女人容貌 女人

女人夏天更应该裸睡

裸睡对治疗紧张性疾病的疗效极高,特别是腹部内脏神经系统方面的紧张状态容易得到消除,还能促进血液循环,使慢性便秘、慢性腹泻以及腰痛、头痛等……详细>>

哪些坏习惯会让容貌产生巨大变化?

好习惯对人的外貌和身材有很大的影响。好习惯有好的影响,所以坏习惯肯定会有坏的影响,人们说下山容易上山难。如果我们长期坚持这些坏习惯,对人……详细>>

女人更年期注意事项

更年期的女性还要特别睡眠质量,良好的睡眠质量更有利于女性的身心健康,因此如果有睡眠方面的障碍的话,要及时的进行心理或者生理方面的调试,这……详细>>

体寒女人注意事项

春天,夏天是阳气生长的时期,这个时期应该多做运动,跑跑步,跳绳等这些练速度的运动,应该夜睡早起(11点左右岁,日出而起)。详细>>

女人喝酒哪些注意事项

多人需要经常性地参加宴会,期间常常大量饮酒助兴。大量或经常饮酒,食用酒精摄入过多,会使肝脏发生发炎、肿大,甚至影响生殖、泌尿系统。酒有白……详细>>

  • 秦鉴

  • 余旭辉

  • 吴节

  • 陈爱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