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减肥 > 正文
肥胖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多囊卵巢综合征皮质醇增多症性腺功能减退

微胖界常青树蒋欣都瘦了 你还好意思胖着

2017-08-23 07:46:41      家庭医生在线

《我们来了》热播,让眼尖的观众发现蒋欣又双叒瘦了!比起出道时期的微胖,华妃时期的饱满,和《欢乐颂》中的丰润,现在的她绝对是大写的瘦啊。微胖界常青树蒋欣都瘦了你还好意思胖着?还不赶紧减肥行动起来。

要控制好寄几,这些致肥习惯要不得

1、睡前总忍不住吃点东西

很多女生都会用提前刷牙的方法来控制自己睡前想吃东西的欲望,但是就算刷了牙控制不住食欲的女生还是大有人在。也许并不是吃很多夜宵,或许只是一个小蛋糕,一块小饼干,一个小坚果,这些在你看来热量和食量都不大的食物会让你掉进发胖的陷阱。睡前2-3小时应该不再进食,这不仅是为了预防肥胖,更是为了保护肠胃。但是如果你实在饥饿难耐,可以吃一些低卡的水果,但量同样不能过大。

2、坐下来就不动了

懂得保持身材的女生总是喜欢给自己找事做,比如端茶倒水、到办公室外走走透气或是去洗手间,虽然这些小动作在你眼中也不能消耗什么热量,但起身活动筋骨、疏通经络加速血液循环对减肥本身是非常有利的。长久保持一个姿势不仅会令血液循环阻塞,还会让身体局部出现水肿,是最容易引发肥胖的细节。

3、不充足的睡眠

肥胖可能性最大。每天睡眠在4小时以下的人,比睡眠正常的人肥胖可能性要增加73%。研究表明,睡眠不足的人,体内促进食欲因子的水平也要高。

4、吃东西狼吞虎咽

要知道,有没有吃饱并不是肠胃告诉你的,而是大脑向你发出信号,已经吃了足够的食物了。不幸的是,大脑和身体之间的联系有20分钟的延时。也就是说,只有在你事实上已经吃饱了20分钟后,你才会感觉到这一点。吃得越快就会吃得越多,因为你根本没有给大脑一个机会告诉你已经饱了。所以,吃饭还是应该细嚼慢咽。

要鞭策自己,这些运动要练起来

1、坚持7秒拉伸运动

做拉伸运动时,应该选择适合自己的运动量,一般情况下,一个回合坚持7秒钟左右效果最好。通过拉伸运动来减肥,如果中途放弃,会造成适得其反的效果,所以一定要坚持!

2、慢跑20分钟以上

有氧运动能充分燃烧体内脂肪,并不断输送氧分到身体各部分,是一种效果出众的减肥方法。慢跑属于有氧运动,进行20分钟后,体内的脂肪开始燃烧,达到减肥的功效。游泳、散步等也都属于有氧运动,可根据不同条件选择。

3、12分钟的自由泳消耗热量

时间短且热量消耗大的游泳运动是节省减肥时间的最好选择。同样是游泳,自由泳的运动量比较大,只需要12分钟就能消耗掉大量热量,赶快试一下吧!

4、30分钟的爬楼梯减肥法

如今,人们的生活条件好了,出门坐车,上楼乘电梯,运动量很有限。若在日常中能够多利用爬楼梯来运动,不仅可以预防冠心病的发生,还特别有利于减肥瘦身。

爬30分钟的楼梯就可以消耗260千卡的热量,比静坐多10倍,比散步多4倍,比游泳多2.5倍,相当于慢跑800-1500米。

(责任编辑:杨晓红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减肥 微胖 减肥

其实你根本不用减肥!微胖才是最健康的身材

你还在以瘦为美吗?你还认为胖和颜值不能并存吗?那你真的是太OUT!然而,众多医学研究也表明,微胖是最美最健康的身材。什么样的身材才算是“……详细>>

微胖女要怎么减肥 5招让你轻松享瘦

“微胖女”应该听说过不少“其实你不胖”之类的话。对于这些话,你千万别相信。在你还没成为“大胖子”之前,千万不要给自己松懈减肥的理由。你要……详细>>

蜂蜜水减肥法教学 99%看完都瘦了

减肥是人生大事,“一胖毁所有”并不是一句玩笑话。因此每天网络上都会流传各式各样的减肥法,就因为减肥法的良莠不齐,导致我们很难辨别出一款……详细>>

快看这四招让你吃 都吃不胖!

对于美食,我们人类天生就没有多少抵抗,为了舌尖上的美味,我们常常就会放弃所谓的减肥,将那些美貌苗条都抛到了脑后。爱美也是女人的天性,因……详细>>

自制3款减肥茶 “嗖”一下就瘦了

对于不想运动又不想吃药还想减肥的MM们来说,减肥茶无疑是最好的选择了。但是市面上的减肥茶多种多样,效果也不尽相同,选择起来根本无从下手……详细>>

  • 池莲祥

  • 张帆

  • 张惠杰

  • 濮先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