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中医养生 > 特色疗法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泡澡能美白皮肤吗

2017-08-21 10:44:44      

拥有白皙嫩滑的肌肤是每一个女生的梦想,为了这个梦想,她们通过各种各样方式来进行皮肤的保养,使之达到白皙嫩滑的美丽肌肤。泡澡是很多人常用的一种养生方式,它能够达到多种养生功效。对于爱美的女孩们来说,泡澡能美白吗想必也有很多女孩想知道。 

可以美白。

1、牛奶美白

准备一小杯鲜奶,夏天的时候,也可以把鲜奶到放到冰箱里,敷上凉凉的,会更舒服。用蒸气蒸脸,将化妆棉吸满鲜奶,敷在脸上十五分钟左右,取下,用清水将脸上的牛奶洗净。长期坚持,可以使肤色白净均匀。

2、芦荟美白

准备三指宽二指长的面带斑点的芦荟叶去刺洗干净,然后是一块三厘米长的黄瓜、1/4鸡蛋清、2—3克珍珠粉、适量的面粉(用做调稀稠)。

将芦荟、黄瓜放入榨汁机榨汁后倒入小碗,然后放入蛋清、珍珠粉、适量面粉调成糊,以不往下流淌为准。

把脸洗干净,将调好的糊抹在脸上,干后洗净,拍上柔肤水、护肤品即可,每周1——2次。

3、蕃茄蜂蜜美白

这个美白配方可同时作脸及手部美白。特别是暗疮皮肤,能有效去油腻,防止感染,使皮肤白皙细致。

配方:蕃茄半个、蜂蜜适量。

用法:可将蕃茄搅拌成蕃茄汁后加入适量蜂蜜搅至糊状。均匀涂于脸或手部,待约15分钟洗去。建议每星期做1——2次。

4、蔬菜美白

将青椒、大黄瓜、四分之一苦瓜、西洋芹、青苹果等打成美容蔬菜汁来喝,这样的蔬菜汁里头有足够的维他命 C,对于美白非常有效。

对于泡澡能美白吗这样的问题,只能说单纯的清水泡澡几乎是起不到美白作用的,但是中华医药博大精深,根据自身的皮肤状况添加合适的中草药泡澡,对自身的一些皮肤症状是能够起到改善的效果的。而且,泡澡需要长期坚持才能够起到好的效果。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用白醋泡澡可以美白吗

白皙的皮肤是每个人都想拥有的,但是由于遗传等原因导致很多人的皮肤不会是想象的那样。这样的情况下很多人就会想用很多其他的方法来让皮肤变得白……详细>>

咖啡可以泡澡美白吗

咖啡中所含咖啡因是最天然的身体排水剂,可以排掉身体多余水分,消除水肿。同时咖啡中的生物碱还能兴奋中枢神经,促进肌肤光滑滋润。咖啡泡澡可以……详细>>

牛奶泡澡可以美白吗?

牛奶是一种我们常喝的营养食物。牛奶中含有的很多营养物质,对于增强我们的身体素质来说是很有好处的,尤其是对于一些身体比较虚弱,或者是长时间……详细>>

咖啡可以泡澡美白吗

咖啡中所含咖啡因是最天然的身体排水剂,可以排掉身体多余水分,消除水肿。同时咖啡中的生物碱还能兴奋中枢神经,促进肌肤光滑滋润。咖啡泡澡可以……详细>>

美白小窍门 泡澡美白全身

可以选择多吃一些含此成分的食物,如麦芽、大豆、植物油、坚果、菠菜以及鸡蛋等,同时,也可以额外补充维生素E,维生素E片。详细>>

  • 胡葵葵

  • 李勤

  • 胡志奇

  • 刘立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