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中医养生 > 特色疗法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泡澡可以祛痘吗?

2017-08-21 10:44:44      

身体上长痘痘是件很正常的事情,这是因为身体内的内分泌旺盛,或者是不好的生活习惯和饮食习惯等造成的。如果不能在平常的时候养成比较好的生活习惯和饮食习惯,那么痘痘就会经常发生。治疗痘痘的情况方法还是比较多的。那么泡澡可以祛痘吗? 

现在祛痘痘不用外敷面膜这么麻烦或者喝什么凉茶或者药的来达到祛痘的了。如今用一种很休闲自在的方式也能祛痘效果,比如现在很多美容院的泡瑶浴也能 做到调理自身的内汾泌系统,从而达到长久祛痘的效果。泡瑶浴能祛痘效果主要是因为它的成分包含了很多种中草药,按照常有的病症配有特定效果的中药来对症下 药调理。若有条件的话,在美容院泡瑶浴时,还能一边按摩一边听听音乐,这也是一种休闲放松的享受了。

日常护理

1、 做好肌肤清洁工作:不宜使用太过清洁性的产品,如果皮肤本身的油脂被清掉了,肌肤自卫机能就会再分泌更多的油脂,导致油腻及痘痘更加猖獗。

2、 做好补水工作:皮肤本身只能分泌油脂,而不能提供肌肤所需的水分,因此需要外界为肌肤注入水分,选择适合自己的补水护肤品,每天早晚洁面之后补水,保持肌肤表层水油平衡。

3、 选择适合的祛痘品:在长痘初中期选择适合自己的护肤品来治愈痘痘,避免使用药膏、霜等含有激素的祛痘品,可以使用植物药妆祛痘产品,温和不刺激,祛痘除印控油修复多效合一,适合长痘群体。

4、 及时应对并发症状:除痘痘之外,油性皮肤出现的黑头、毛孔粗大问题应及时应对,平时需做好基础护理工作,像面膜、去角质每隔几天要做一次,多种问题并发也可以使用薰衣草精油来护理肌肤,精油的强大功效帮助油性皮肤控制表层水油平衡。

泡澡可以祛痘吗的问题,看过上面的介绍后,大家心里应该心里有底了吧。在治疗痘痘的时候,采用的方法一定具有针对性,另外就是要适合自己。这样才能有比较好的祛痘效果。如果不能很好的做到这些,那么痘痘的情况可能不会有很好的治疗效果。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泡澡可以去寒吗

现在人生活节奏越来越快,基本上什么东西都是速战速决,连洗澡也是,大部分的人都是选择淋浴的方式,因为快又简单方便,熟不知淋浴除了能洗掉身上……详细>>

发热可以泡澡吗?

我们对于泡澡都特别的钟爱,因为泡澡可以让我们很舒服,很享受,并且会给我们的身体带来很多的好处,平时工作的压力和精神上的紧张情绪,都可以通……详细>>

用白醋泡澡可以美白吗

白皙的皮肤是每个人都想拥有的,但是由于遗传等原因导致很多人的皮肤不会是想象的那样。这样的情况下很多人就会想用很多其他的方法来让皮肤变得白……详细>>

咖啡可以泡澡美白吗

咖啡中所含咖啡因是最天然的身体排水剂,可以排掉身体多余水分,消除水肿。同时咖啡中的生物碱还能兴奋中枢神经,促进肌肤光滑滋润。咖啡泡澡可以……详细>>

泡澡可以美容养颜 加不同药材效果更好

泡澡是很多人喜欢的一项活动,那么泡澡对我们的身体有什么好处呢?泡澡又要注意些什么呢?详细>>

  • 胡葵葵

  • 胡志奇

  • 李勤

  • 刘立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