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中医养生 > 特色疗法 > 正文
皮肤干燥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

皮肤干燥用什么泡澡好呢?

2017-08-21 10:39:33      

我们平时对于自己的皮肤都特别的关心,因为皮肤好了,我们看起来才能够显得年轻,如果皮肤很干燥,那么看起来就会显得特别的老,容易出皱纹,让我们的皮肤会变得特别的差,并且会让我们的皮肤损伤严重,很多人都说泡澡对解决皮肤干燥有效果,那么皮肤干燥用什么泡澡好呢? 

仅靠泡澡对缓解泡澡效果并不明显。

1、深层洁肤面膜与水份面膜交替用

深层洁肤面膜与补水面膜两者之间需要交替使用。深层清洁面膜清除完肌肤深层的垃圾、油垢之后,再即使涂抹上补水产品,隔天再敷上纯补水保湿面膜补充水份。

就能改善油性肤质,坚持一段时间,肌肤就呈现水润清爽的状态。

2、随时补水

冬季寒冷的气候,让我们必须随时注意保暖,而此时也要注意补水的工作哦!只有随时补水,才能确保肌肤不会变的干燥。那么具体应该怎么做呢?爱美的女性可以为自己准备一瓶可以随身携带的化妆水,在需要补水保湿的时候就用一用。

注意不要用矿泉水或普通水,因为它们很容易蒸发,并会带走肌肤原本的水分,让肌肤更加干燥。

3、选用舒缓喷雾

在完成清洁面部工作后,需要立马补水,在进行深层保养之前,大家可以使用一些舒缓型的喷雾。这样能够缓解皮肤显红的问题,还能让肌肤更好的吸收,持续后续所需的保养。

4、自来水冷敷法

不用化妆水,不用面膜,却想要加强保湿与代谢,该怎么做?最经济、有效的方法就是“自来水冷敷法”。

①洗脸后,用化妆棉沾饱冷清水,贴在需要加强的部位,比如鼻头以及脸部中央的两颊,大约敷个1~2分钟。

②取下化妆棉后,按干多余水分(不按干也行),直接拍上保湿品,即可增加肌肤的水合度,让粉刺代谢更正常,并改善毛孔干荒粗大的问题。

对晒后想加速美白,或是肌肤容易敏感泛红,甚至换季易脱皮的敏感肌的MM,这也是镇定皮肤,增强修护力与美白力的妙方喔!

通过上面的内容我们了解了皮肤干燥用什么泡澡好,我们皮肤问题是很重要的,只要把皮肤护理好了就能看着特别的年轻,皮肤好了才能心里高兴,一系列的连锁反应,但是我们平时都只是单纯的泡澡,需要加上一些东西才能达到我们非常满意的效果。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皮肤干会引起痒吗?皮肤干燥缺什么维生素

很多人都会出现皮肤干燥骚痒的症状,皮肤干燥瘙痒可能是由于缺少维生素引起的,还有可能是由于皮肤水分不足导致,因此需要及时进行调理治疗,家庭……详细>>

缓解皮肤干燥的药膳

红花加入适量的清水,煮汤,然后隔渣取汁,备用。山楂去核,然后加入冰糖,一起煮烂,加入红花水,冷却之后,凝结成块,切成大小合适的块状,即可……详细>>

药茶药膳缓解冬季皮肤干燥

生地10克,桑叶5克,红枣2枚,用开水冲泡即可。生地滋阴润肤,桑叶疏风宣肺,红枣补血润肤。详细>>

冬天泡澡皮肤更干燥

温暖的水流、氤氲的雾气、飞舞的泡泡的确是对疲惫肌肤的最佳犒赏。可当你因为肌肤干燥起皮甚至常常搔痒时,可曾想到,那正是长时间沐浴热水惹的祸……详细>>

冬天泡澡皮肤更干燥

温暖的水流、氤氲的雾气、飞舞的泡泡的确是对疲惫肌肤的最佳犒赏。可当你因为肌肤干燥起皮甚至常常搔痒时,可曾想到,那正是长时间沐浴热水惹的祸……详细>>

  • 曾抗

  • 范瑞强

  • 陈达灿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