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养生之道 > 运动养生 > 正文
充血
挂号科室:心血管外科 同类疾病:心力衰竭

男人蹲马步的好处

2017-08-21 10:23:08      

很多男人都有锻炼身体的习惯,每当下班回家都会去健身房或者去路边跑步,当坚持的久了以后,会明显感觉到自己的身体各方面的素质会越来越好,那么男人蹲马步的好处?首先对于男性来说,能够锻炼腿部的肌肉,而且能够让男性的身体方面变得更加强壮,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来了解男人蹲马步的好处。

男人健身现在都是很有讲究的,年轻人一般都是喜欢拳击或者是跑步,都是希望自己有六块肌肉的,但是锻炼身体也要选择适合自己年龄段的,其中蹲马步的好处最多,男人蹲马步不仅强壮身体了,还可以使腹部肌肉得到锻炼,有助于性生活,每天可蹲马步15分钟效果最好。

而在性生活过程中,臀部、腹部、骨盆深部和大腿肌肉的协调控制最为关键。蹲马步能使女性骨盆肌、会阴区域的全部肌肉收缩,有助于骨盆肌肉血管分布的改善和血管密度的增加,加大会阴部充血量,加快血流速度,从而增加性器官的敏感性。而且,盆肌血管分布的增加,还会增强女性性快感和性高潮时阴道黏液的分泌。

蹲马步的好处就是能使腰腹部肌肉的力量得到加强,有助于性生活时支撑体位,且不易感到疲劳。男性骨盆肌肉若得到锻炼,可增加整个骨盆和阴茎的血液供应量,促进勃起,并改善自身对射精的控制。每天蹲15分钟的马步,就能取得明显效果。

除了蹲马步外,其他可增强腰腹及骨盆肌肉的锻炼方法还有很多,如仰卧起坐可以增强腰肌和腹肌;提肛动作(反复收缩会阴、肛门周围的肌肉)可以增强耻骨尾骨肌,有助于延长男人射精的时间和女性阴道肌、会阴肌的张力,使性感区肌肉更有力。这些都能显著提高性生活质量,使双方更容易达到高潮。

运动健身的好处大家都知道,但是一般人不大可能一辈子只做同样一种运动,永远也不厌倦;另一方面,岁月毕竟无情,上了年纪的人不可能还和年轻时一样蹦蹦跳跳,承受着年轻时的运动量。

男人锻炼身体是最好的,但是也要段对合适自己年龄段的运动方式,中年人或者老年人就不能选择运动量过大的了,运动量过大身体会受不了,年轻人可以选择跑步或者拳击运动,锻炼身体还可以解除压力,精神状态特别的好,其实蹲马步的好处就是不太分年龄段的,只要是不要年纪太大的都可以,最主要就是蹲马步可以有助于性生活。

男人蹲马步的好处通过以上的阅读我们可以有所了解,在生活中,除了男人,女人也可以尝试着蹲马步,因为这样能在一定程度上对于减肥起到作用,当然蹲马步比较消耗体力,对于人们来说也是一种考验,所以说只有坚持到底方能体会到蹲马步带来的好处。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蹲马步的好处

蹲马步让人下盘稳固,平衡能力好,不易被人推倒、拉倒、和摔倒,还能提升胸腹部的抗击打能力。能锻炼腿部肌肉力量。详细>>

练习蹲马步的好处有什么

蹲马步是一种常见的锻炼方式。早在两千多年前的《黄帝内经》中,就对其有“上古有真人者,提挈天地,把握阴阳,呼吸精气,独立守神,骨肉若一,故……详细>>

怎么蹲马步 如何增加蹲马步的时长

两腿平行开立,两脚间距离三个脚掌的长度,然后下蹲,脚尖平行向前,勿外撇。两膝向外撑,膝盖不能超过脚尖,大腿与地面平行。详细>>

蹲马步瘦腿吗

尽量延伸到自己的极限后停顿5秒再恢复原来姿势,一次至少要做10-15次,不只运动到大腿后侧的肉肉,连小屁屁也会翘起来呢。详细>>

怎么蹲马步瘦腿

保持身体重心将两只手伸直举在胸前。这个动作有助于拉伸身体两侧的肌肉线条,以矫正下蹲后重心不稳的问题。最后两腿半蹲,感觉大腿酸痛就恰到好处……详细>>

  • 郑少忆

  • 王深明

  • 朱鹏

  • 杨艳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