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美容 > 科学美容 > 正文
乳腺癌
挂号科室:肿瘤科 同类疾病:子宫肌瘤葡萄胎子宫癌妇科肿瘤卵巢肿瘤

女人延缓衰老必吃的10种食物

2017-08-21 10:17:50      

虽说女人衰老是个不可改变的自然定律,但每个女人都希望时光在自己身上走得慢一点,再慢一点。如何延缓衰老,留住青春魅力成了不少女性关心的焦点。除了借助医学美容手段以外,其实通过饮食我们也可以抑制衰老的速度。下面给大家介绍10款抗衰老的食物:

1、胡萝卜

富含维生素A和胡萝卜素,可使头发保持光泽,皮肤细腻,还能促进免疫,提高眼睛视力。

2、番茄

番茄中维生素A、维生素C的比例合适,所以常吃可增强小血管功能,预防血管老化,还有美白祛斑的功效。

3、苹果

苹果含有纤维素、维生素C和糖,可防止皮肤生庖疹、保持肌肤光泽。还可以保持血糖的稳定,有效降低胆固醇。

4、菠菜

菠菜富含叶黄素,这种化合物可以对抗年龄造成的退化,还有排毒、保护视力、稳定情绪的功效。

5、牛奶

被称为白色血液,含有维生素D和钙,使人的骨骼和牙齿强健,还可淡化色斑、美白养肤。

6、核桃

核桃能帮助肌肉成长,对康癌症,还能保护心脏、促进免疫系统,同是也是很好的大脑活化剂。

7、豆腐

豆腐是比较良好的蛋白质来源,其中含有的异黄酮可减少强有力的雌激素活动空间,降低患乳腺癌的风险。

8、鱼肉

含有全面而优质的蛋白质,对肌肤的弹力纤维构成能起到很好的强化作用。尤其对压力、睡眠不足等精神因素导致的早期皱纹,有奇特的缓解功效。

9、冬瓜

冬瓜富含丰富的维生素C,对肌肤的胶原蛋白和弹力纤维,都能起到良好的滋润效果。经常食用,可以有效抵抗初期皱纹的生成,令肌肤柔嫩光滑。

10、柠檬

柠檬中含有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C 等多种营养成分。此外,还含有丰富的有机酸、柠檬酸,具有很强的抗氧化作用,对促进肌肤的新陈代谢、延缓衰老及抑制色素沉着等都十分有效。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人怎样延缓衰老?延缓衰老有妙招

水是人体内的润滑剂。它有滋润皮肤的作用。当皮肤缺水,就会变得干燥失去弹性,显得面容苍老。同时它也是人的各种代谢和生理活动正常进行的保证。……详细>>

女人怎样延缓衰老? 延缓衰老有妙招

水是人体内的润滑剂。它有滋润皮肤的作用。当皮肤缺水,就会变得干燥失去弹性,显得面容苍老。同时它也是人的各种代谢和生理活动正常进行的保证。……详细>>

延缓衰老的十种食物

随着年轻的不断增加,我们会不断的出现皱纹,皮肤老化的问题,其实这就是衰老的症状。想要保持亮丽肌肤就要想方设法的去减慢衰老的速度。详细>>

女人延缓衰老的穴位

三阴交穴就是我们的父母留给我们的巨额财产。可以帮助我们维持年轻,延缓衰老,推迟更年期,保证女人的魅力。三阴交穴在小腿内侧,脚踝骨的最高点……详细>>

女人延缓衰老的中药

脾是气血生化之源,脾气(中气)足,则生命活动旺盛,身体强健,不易生病、衰老。补脾益气是抗衰延年的重要方法。现代药理研究证明人参、黄芪、灵……详细>>

  • 石敏

  • 叶金辉

  • 唐之雅

  • 陆骊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