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美容 > 科学美容 > 正文
癌症
挂号科室:肿瘤科 同类疾病:甲状腺癌肺癌胰腺癌皮肤癌鼻咽癌

男人抗衰老的五大食物

2017-08-21 10:15:19      

随着岁月的流逝,女人最怕的就是在脸上留下岁月的痕迹,怕老,女人怕老,男人也不例外,延缓衰老的食物有很多,以下就是男人抗衰老的五大食物。

1、含有矿物铜和锌的食物

铜和锌可以使免疫系统高效工作,并通过T细胞和抗体建立起强大的防御系统。进入中年后,胸腺开始萎缩,分泌量也减少了。这种减少趋势在60岁以后变得非常明显。每天服用微量的锌可以使胸腺恢复80%的机能,并明显增加T细胞的数量。给一组65岁以上的老人每天服15毫克锌后,他们T细胞的活力变得像年轻人一样。含铜食品有豌豆、蚕豆、水果和贝类。含锌食品有谷物、蚕豆、火鸡和牡蛎。

2、大蒜

大多数人都听说过大蒜的疗效。如果你觉得大蒜会给社交活动带来不便,请别害怕,你可以吃经提炼的没有气味的大蒜片。它可以使天然杀手细胞活力至少增加两倍。

3、酸奶

长期以来,酸奶赢得了很好的声誉,被称为“大众良药”。最新的研究表明,酸奶可以增强天然杀手细胞的活力,以对抗癌症,特别是肺癌和结肠癌。

4、水果、蔬菜中含有的β胡萝卜素

β胡萝卜素作为一种补品,纵然还有争议,但对它在保持机体青春方面的作用则是众口一辞的。当你吃红薯、萝卜、南瓜和菠菜的时候,就获得了足够的β胡萝卜素。它能使你的机体产生更多、更强壮的天然杀手细胞,从而使你的免疫系统的功能增强一倍。当你步入中年,免疫系统开始衰退时,这些强力食品在保持生命活力方面的作用就显得更为重要了。每天只要摄取60毫克就可以显着增加天然杀手细胞和T细胞的数量。

5、蘑菇

你常常在中国餐馆里吃到这种与其他蔬菜一起精心烹制的美味佳肴。据一系列研究证实,无论你是在餐馆享用,还是在家里自己做了吃,蘑菇中含有的某种物质能显着增加T细胞及其他抗癌物质的数量。蘑菇中所含的这种物质还可以阻止肺癌细胞的扩散。所以,蘑菇不仅可以降低患癌症的可能,而且还可以防止癌细胞的扩散。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学宋美龄抗衰老 女性抗老的五大食疗

每当谈到养生方法的时候,我们总要为先人的智慧惊叹,其实生活中普通的一件小事都能成为延年益寿的条件之一。详细>>

男人如何有效抗衰老

每天早上起来,在尚未进食之前,空腹喝下一杯加了新鲜柠檬片的热开水。这杯排毒水不仅是身体最好的酸碱中和剂,还能起到清除宿便、排除毒素的功效……详细>>

这3类男性衰老得快 男人抗衰老应做好这2件事

不管是男性和女性最害怕的就是出现皮肤衰老,不仅会影响到形象,同时也会降低自己的魅力,尤其是对于三类男性来说容易出现衰老的情况,在生活中要……详细>>

男人怎么抗衰老?18个养生妙招教给你

都说女人怕老,其实男人也一样,岁月会让男人的容貌,力量和健康都受到影响,男人想要永葆青春其实并不能,生活中多注意一些男性保健知识就可以了……详细>>

9种抗衰老的食物

抗氧化能力最强的食物是番茄,番茄中含丰富茄红素。茄红素抗氧化能力是维他命C20倍,是抗氧化的超强“战斗机”。茄红素令番茄红得鲜艳,挑愈红……详细>>

  • 石敏

  • 陆骊工

  • 唐之雅

  • 叶金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