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健康生活 > 养生常识 > 正文
耳鸣
挂号科室:耳鼻咽喉科 同类疾病:神经性耳鸣

喝酒不能吃什么菜啊

2017-08-21 10:05:10      

喝酒不能吃什么菜?

一、胡萝卜

喝酒的时侯不可以吃胡萝卜,原因是胡萝卜里含有非常丰富的胡萝卜素,和酒一起吃很容易产生肝毒素,对肝脏健康非常不好。

二、牛肉

喝酒的时侯不可以吃牛肉,原因是牛肉有非常不错的补益效果,酒也是大热之物,一起吃很容易引起便秘、口角发炎、目赤、耳鸣等症状。

三、西红柿

喝酒的时侯不可以吃西红柿,原因是西红柿里含有鞣酸,假如和酒一起吃的话,很容易就会在胃里形成不易消化的物质,肠道梗阻的状况就容易出现。

四、海鲜

喝酒的时侯不可以吃海鲜,原因是海鲜里富含嘌呤醇,很容易导致急性痛风发生,酒精可以起到活血的效果,很容易让患痛风的几率增加。

五、柿子

喝酒的时侯不可以吃柿子,原因是酒精可以让胃肠道刺激蠕动,并和柿子里的鞣酸反应生成柿石,很容易造成肠道梗阻。

六、核桃

喝酒的时侯不可以吃核桃,原因是两者都属于热性食物,一起吃的话很容易引起上火。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喝酒不能吃什么菜?

喝酒的时侯不可以吃西红柿,原因是西红柿里含有鞣酸,假如和酒一起吃的话,很容易就会在胃里形成不易消化的物质,肠道梗阻的状况就容易出现。详细>>

喝酒时不能吃的4种小菜

因其在加工过程中要加入适量白矾,而白矾具有减缓肠胃蠕动的作用,用凉粉佐酒则会延长酒精在胃肠中的停留时间,因而增加人体对酒精的吸收,同时也……详细>>

男人喝酒时不能吃哪些菜

生鱼刺身。有些人喜欢吃生鱼刺身、醉虾等生冷海鲜,认为这是上好的下酒菜。海鲜能生吃吗?专家一语中的:这是对身体有害的食用方法。因为这些生冷……详细>>

喝酒不能吃什么菜的

喝酒的时侯不可以吃胡萝卜,原因是胡萝卜里含有非常丰富的胡萝卜素,和酒一起吃很容易产生肝毒素,对肝脏健康非常不好。喝酒的时侯不可以吃西红柿……详细>>

男人喝酒时不能吃的菜有哪些

因为,大多数食物经过长时间的烧烤营养成分和蛋白质就会流失了,还很容易产生致癌物。而酒精会扩张消化道的血管,也会破坏胃黏膜,这时食用的烤串……详细>>

  • 杨琼

  • 樊韵平

  • 李军政

  • 张宏征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