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健康生活 > 养生常识 > 正文

花草精油面膜

2017-08-18 11:37:04      

花蜜补水面膜

材料:花蜜10毫升、鸡蛋1个、橄榄油1匙、香水2滴。

功效:有活肤及抗氧化功效,能活化细胞并有良好的保湿效果,使肌肤变得细嫩有光泽;加入香水能使肌肤更加芳香迷人。

做法:

1、鸡蛋和花蜜放入玻璃器皿中用搅拌棒或筷子搅拌均匀。

2、将橄榄油及香水加入玻璃器皿中搅拌均匀。

3、将搅拌好的混合物放入冰箱内冷藏约30分钟后即可使用。

使用方法:用指腹将面膜轻轻涂抹于脸部,并辅以按摩。10分钟后用温水将面膜洗净。

薰衣草排毒面膜

材料:蛋清1匙、绿豆粉2匙、薰衣草精油2滴。

功效:有很好的消炎作用,能预防面疱,还可深层清洁肌肤。

做法:

1、鸡蛋取蛋清。

2、蛋清和绿豆粉充分搅拌成浓稠状。

3、最后滴入薰衣草精油搅拌均匀即可。

4、这种自制补水面膜的使用方法是取调好的面膜均匀地敷在脸上,避开眼、唇周围,静置15分钟后以温水洗净。

玫瑰美白面膜

材料:酵母粉15克、干玫瑰花6朵。

功效:消除暗沉污垢,增加肌肤的透明感,平衡混合性肌肤,使混合性肌肤干燥的部位变得滋润,而易出油的地方感觉不再油腻。

做法:

1、将干燥玫瑰花泡在热开水(约25毫升)中,待冷却后滤出汁液。

2、将酵母粉加入玫瑰花水中,搅拌均匀即可。

使用方法:将面膜涂于脸上,避开眼部及唇部,15分钟后用清水洗净。

柠檬草焕肤面膜

材料:柠檬草精油1滴、佛手柑精油1滴、绿豆粉1匙、甘油1/2匙、矿泉水少许。

功效:深层清洁肌肤,令肌肤充满活力,犹如新生肌肤般光泽有弹性,并能有效改善面疱。

做法:

1、将绿豆粉、甘油及水放入碗中调成糊状。

2、最后滴入精油即可。

使用方法:将面膜均匀地敷在脸上,注意避开眼、唇部,静置15分钟后用温水洗净。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精油花草自制雪肌面膜

功效:有活肤及抗氧化功效,能活化细胞并有良好的保湿效果,使肌肤变得细嫩有光泽;加入香水能使肌肤更加芳香迷人。详细>>

盘点自制精油面膜秘方

将做好的面膜均匀地敷在脸上,注意避开眼、唇部,静置15分钟后以温水洗净。深层清洁肌肤,延缓肌肤衰老,调理肌肤水分油分,使肌肤呈现水油平衡……详细>>

买面膜要会辨真假 用错面膜等于“毁容”

面膜可以说是美容必备品,任何一个女人看到面膜都会多看几眼,以至于很多商家都想以卖面膜争取顾客。可是据业内人士透露,市场上越热销的化妆品,……详细>>

冬季五款美肤面膜 嫩肤去斑美白

冬季气候干燥,肌肤比较容易出现很多问题。再加上肌肤的一些老问题,那脸上真的就没法看啦。那我们冬季该如何护肤呢?面膜是必不可少的一种方法喽……详细>>

冬季敷面膜需注意三点 面膜选择需因肤质而异

想敷个面膜,可是手指捏住面膜包装袋的瞬间就退缩了,真冷!下次再做吧……这个念头日复一日,冬天做面膜就成了大问题。尤其是那些面部干燥蜕皮、……详细>>

  • 卞华伟

  • 赵泳谊

  • 潘永

  • 秦鉴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