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健康生活 > 养生常识 > 正文
卵巢肿瘤
挂号科室:妇科 同类疾病:子宫肌瘤乳腺癌葡萄胎子宫癌妇科肿瘤

精油保养卵巢法科学吗

2017-08-18 11:37:04      

1、维持和谐的性生活,它可以增强对生活的信心,精神愉快,缓解心理压力,对卵巢功能和内分泌均有助益。

2、加强自身的保健。必须适当加强运动,持之以恒,循序渐进,这有利于促进新陈代谢及血液循环,延缓器官衰老。

3、不要常吃排卵药来防止卵巢早衰。卵巢肿瘤的发生是否与排卵药有关,现在还在争论,所以没有必要最好不吃。

4、多囊卵巢综合症任何年龄都会发生,但是大部分发生在年轻女性。

5、有特殊需要的女性,应该在医生的指导下,利用中、西药物,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适当地补充雌激素。

6、要注意营养平衡,注意补钙,吃一些植物的雌激素,像豆浆、豆腐,豆制品。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精油保养卵巢有作用吗?

现在人们的生活提高了,更多的女性喜欢去美容保养,希望通过按摩等方法来保养卵巢,以防发生卵巢炎症,可是通过最近西医和中医有一种新的看法,因……详细>>

精油保养卵巢有作用吗?

现在人们的生活提高了,更多的女性喜欢去美容保养,希望通过按摩等方法来保养卵巢,以防发生卵巢炎症,可是通过最近西医和中医有一种新的看法,因……详细>>

精油按摩 保养保养卵巢是异想天开

专家说,卵巢的位置很特殊,女性平躺时是摸不到卵巢的。它位于盆腔里面,前面有膀胱,后面是直肠,就连做B超时,病人都需先喝足了水,使膀胱充盈……详细>>

卵巢保养反致月经紊乱?保养卵巢多吃6种食物

很多女性都有这样的知识,女性的卵巢和女性的衰老有密切的关系,卵巢年轻人就年轻,有这样的一个说法,卵巢衰老一年,人就衰老十年。于是更多的女……详细>>

迷迭香护肤精油 精油保养品中的佼佼者

迷迭香精油的第一大美肤功效在于,它对于护理松弛的皮肤有着较好的效果,使用迷迭香精油可以让松弛老化的皮肤变得重新紧致和年轻,针对于皮肤表面……详细>>

  • 罗颂平

  • 欧阳惠卿

  • 金平

  • 罗丽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