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健康生活 > 养生常识 > 正文
肥胖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多囊卵巢综合征皮质醇增多症性腺功能减退

精油减肥有效高效燃脂

2017-08-18 11:32:42      

水肿性肥胖——排水型精油

若是皮肤看上非常白嫩,摸上去软软的感觉的话,说明是水肿性肥胖。水肿性肥主要是因为新陈代谢不良,体内水分过多而引起的。对付水肿性肥胖,可以排水型精油,借助精油燃脂达到减肥的效果。

排水型精油推荐:

丝柏精油:促进排出体内多余的水分。

杜松精油:杜松,排毒净化,加快=新陈代谢,排出体内的废物。

松垮性肥胖——调配混合型精油

何为松垮性肥胖呢?摸上去松松垮垮,晃动手臂时还能看到抖动的肌肉,这就是松垮性肥胖。由于松垮性肥胖,总是给人一种非常不卫生的感觉,患此种肥胖的MM也非常烦恼,那要如何击退松垮性肥胖呢?想要消除这类肥胖,先就要燃脂然后去水肿,再加上混合型精油的作用,就能塑造出紧实的肌肉。

混合型精油推荐:

迷迭香精油:促进身体机能活跃,加快身体的循环。

小茴香精油:抑制食欲,减少脂肪的摄入量,从而达到瘦身的效果。

脂肪性肥胖——燃脂型精油

用手指轻捏自己肥胖的部位,若是肌肤的表面出现凹凸不平的颗粒,说明你属于脂肪性肥胖。而这类肥胖主要发生在手臂、大腿以及臀部。主要是因为体内水分过多,毒素长期积累的结果,这时就要选择燃脂型精油来瘦身了。

燃脂型精油推荐:

冬青精油:一款非常强烈的燃脂精油,极强的排毒的效果,其药性也比较刺激。

葡萄精油:提高身体的活力,加快体内的新陈代谢,促进脂肪的分解达到减肥的目的。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这样游泳减肥最高效

虽然说游泳能降低身体的负担,但如果游得太快太急,动作过于激烈的话,恐怕会造成损伤哦!为了避免游泳时受伤,记得要在下水前做热身运动。详细>>

这样游泳减肥最高效

虽然说游泳能降低身体的负担,但如果游得太快太急,动作过于激烈的话,恐怕会造成损伤哦!为了避免游泳时受伤,记得要在下水前做热身运动。详细>>

怎样轻松有效的减肥?5个有效的针灸减肥招

中医教你针灸减肥的技巧和效果,通过针灸人体相关穴位,达到调整机体内分泌的作用,尤其不能通过手术或药物急速减重的人更适合通过这种方式来减肥……详细>>

省时又省力 跳绳减肥妥妥的高效

减肥需要规律运动,相信很多人提到运动都很头疼,一方面是没有太多的时间详细系统的运动,另一方面运动确实很辛苦,可是无运动不减肥嘛,那么有没……详细>>

安全高效的高温瑜珈减肥法 快速燃脂给你好身材

普通瑜伽只减肥不长肌肉,但是速度实在是快不不起来,在健身房做1个小时也流不了多少汗。想要更加安全高效地减肥,不妨来试试练高温瑜伽减肥,只……详细>>

  • 张惠杰

  • 池莲祥

  • 濮先明

  • 张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