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健康生活 > 养生常识 > 正文
静脉曲张
挂号科室:心血管外科 同类疾病:下肢静脉曲张下肢深静脉血栓深静脉血栓筋瘤下肢淤血综合征

常见祛斑精油主要成份及作用

2017-08-18 11:32:42      

有了色斑会影响女性的形象,所以不少女性也是四处寻找祛除色斑的产品和方法,其实精油祛除色斑效果就很好,而且精油的用途还很多,特殊的香氛还可以舒缓女性紧张的情绪,对女性健康也是很有好处的。

常见祛斑精油主要成份及作用

柠檬精油

极佳的美白淡斑精油,收缩毛孔,紧致肌肤,控制皮脂的分泌,适用于油性皮肤和需要美白的皮肤,去头屑效果极佳。

玫瑰精油

香味宜人,绝佳的护肤圣品,淡化色斑、美白,补水、滋养肌肤,促进细胞再生、延缓老化。适用于各种皮肤,特别有益敏感、老化肌肤。促进皮脂分泌平衡,是肌肤表面的天然保水膜。改善更年期症,缓解紧张。

橙花精油

帮助细胞再生、增强细胞活力,美白保湿,增加皮肤弹性,滋养抗皱、恢复娇嫩状态。改善腹泻、肠胃不适,改善静脉曲张,消除妊娠纹,舒缓筋骨、放松肌肉。

祛斑精油的使用按摩方法

按摩是芳香疗法最重要的手法之一,因为按摩可以促进血液循环,有助于精油的营养成分深入皮肤底层。进行美容按摩时,必须彻底放松,按摩的动作要轻柔。按摩的时间不宜过长,以脸部皮肤有微热感为宜。

以下按摩方法:

使用方法:每天晚上清洁肌肤后依下列步骤使用,2瓶为一疗程(只可晚间使用)。

Step1:将调好的按摩精油倒2~3滴于手掌, 由下至上涂抹于脸上;额头处是以由内而外的方式涂抹。

Step2:用指腹从额头到太阳穴位置,以画螺旋纹方式按摩。

Step3:用指腹以点的方式,轻压两眼周围。

Step4:四指指腹以螺旋纹,由下往上按摩脸颊。

Step5:以四指指腹由下往上推,按摩下巴。

Step6:按摩结束之后,用一张面纸吸去多余的油分。

如果希望精油被肌肤充分吸收,一定要保证充分的休息时间和良好的睡眠质量。每天晚上睡觉之前,可以喝一杯牛奶,它可以帮助睡眠,或许一两天并没有特别的作用,但是长期坚持能够有效提高睡眠质量,同时也能让精油有个比较好的吸收过程。

小贴士:将2滴纯柠檬精油加入到洗面奶中拌匀用于洗脸,亦有淡斑美白之功用。

这里要提醒大家,想要好的治疗色斑的效果,就一定要注意选择好品质的精油,好的精油纯度高,才会有祛除色斑,美化肌肤的效果。同时使用精油的方法也很重要,大家可以多学习一些,从今天就开始使用精油来祛除色斑吧!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精油的功效与作用有那些 细说精油主要特点

精油是从植物的花、叶、茎、根或果实中,通过水蒸气蒸馏法、挤压法、冷浸法或溶剂提取法提炼萃取的挥发性芳香物质。精油未经稀释一般不要直接使用……详细>>

洋甘菊精油的作用

洋甘菊精油的作用?洋甘菊精油的作用:详细>>

茶树精油的功效与作用

茶树精油的功效与作用?茶树精油有着强大的功效,是自然界最有名中的抗菌大师,不但能够净化皮肤、平衡皮肤油脂的分泌,而且对于痘痘和粉刺性皮肤……详细>>

孕妇使用精油的作用

如初期时的“害喜”症状,如恶心、呕吐、乏力、烦躁等,这种情况下常用的精油,多位柑橘属类中相对安全的精油,如橘、柠檬、佛手柑,这些精油能够……详细>>

常见精油的功能

精油因其不同的特质,作用也不尽相同。所谓知己知彼,了解它们各自的疗效,将帮助你更好地挑选适合自己的产品。详细>>

  • 朱鹏

  • 王深明

  • 郑少忆

  • 杨艳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