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健康生活 > 养生常识 > 正文
囊肿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粟丘疹多发性脂囊瘤皮样囊肿和表皮样囊肿神经皮肤症状

前列腺囊肿患者少食辛辣

2017-08-17 17:42:41      

前列腺囊肿的病因有很多,前列腺囊肿就是一种比较常见的病症了,现在大部分的男性朋友患前列腺囊肿给他们带来很大的不便,吃什么对治疗列腺囊肿好呢?

1、保持心情舒畅:做到乐观豁达,及时排解自己的不良情绪。

2、勿过劳,免着凉:调整好工作、生活节律,劳逸结合,避免过分疲劳。要根据气温的变化适时地增减衣服,避免着凉。

3、保持大便通畅:每天定时排便,日常饮食中要多吃蔬菜。适量吃水果和适量活动,遇有便秘时要及时治疗。

4、不喝酒:即使是在节假日期间或必须应酬的场合也不喝酒,或只喝少量的低度酒。

5、性生活规律:不宜过频,但也不可没有,一般以过完性生活第二天没有疲劳为宜。按年龄段参考频次如下:30岁以下,每周2~3次;31~50岁,每周1~2次,51~60岁,每月2~3次;60岁以上,每月1次或每3个月2次。

6、少食辛辣辛辣刺激性食品,辛辣刺激性食品既可导致性器官充血,又会使痔疮、便秘症状加重,压迫前列腺,加重排尿困难。

7、适量饮水饮水过少不但会引起脱水,也不利排尿对尿路的冲洗作用,还容易导致尿液浓缩而形成不溶石。故除夜间适当减少饮水,以免睡后膀胱过度充盈,白天应多饮水。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前列腺炎患者远离辛辣食品

其实,香烟中的烟碱、焦油、亚硝胺类、一氧化碳等有毒物质,不但可以直接毒害前列腺组织,而且还能干扰支配血管的神经功能,影响前列腺的血液循环……详细>>

促进前列腺囊肿血液循环的方法有哪些

除了这些能够辅助的让患者的前列腺进行微血液循环以外,最主要的还是要进行引流术治疗,如果患者的脓腔比较大,而且脓汁又比较多的时候,就可以切……详细>>

预防前列腺炎辛辣食物要少吃

众所周知,前列腺炎是男性的多发病,如果不及时进行就有可能会发展为慢性前列腺炎,从而就会影响到男性的生育,因此应该积极采取措施进行预防。专……详细>>

辛辣物给前列腺炎加火

酒是一种有血管扩张作用的饮品,平时人们经常看到的有人一喝酒就脸红的现象,就是酒精扩张面部血管的结果。酒精同样可以引起内脏器官充血,前列腺……详细>>

妊娠沙眼衣原体少食辛辣

孕期沙眼衣原体感染要注意什么?由于人们日常使用电脑越来越多,如何选择正确的用眼方式越来越显得必不可少。西安第一医院眼科专家吴洁说,沙眼患……详细>>

  • 范瑞强

  • 曾抗

  • 彭学标

  • 陈达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