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健康生活 > 养生常识 > 正文

辛辣食物对玫瑰糠疹的危害有哪些?

2017-08-17 17:42:40      

对于玫瑰糠疹患者而言,他们都知道自己的病情是不能吃一些辛辣食物的,但是现在的美食大多数都是辛辣的味道,所以大家一定要避免这些辛辣食物危害自身的身体,下面我们就来看下辛辣食物对玫瑰糠疹的危害有哪些。

辛辣食物对玫瑰糠疹的危害有哪些?

1、色素沉着。玫瑰糠疹患者皮肤表层出现玫瑰色、白色糠状破损,并伴随鳞屑脱落,大范围感染可导致毁容,影响人际交往。

2、皮肤瘙痒。玫瑰糠疹明显的症状为瘙痒症状,初期为轻度,后期可发展为剧烈瘙痒,抓挠后形成的皮肤破损,不仅影响病情的恢复,更会导致过敏性皮炎、划痕症炎症。

3、其他症状。玫瑰糠疹的危害也有出现轻度头痛、咽喉痛、低热及颈部淋巴结肿大等症。

4、内脏器官损害。经现代生物医学研究发现,引起玫瑰糠疹的病毒为柯萨奇B组病毒,此种病毒可导致传染性胸肋痛即所谓Bornholm′s病,可合并心肌炎、脑膜脑炎、发烧、Guillain-Ba-rre综合征、肝炎、溶血性贫血和肺炎等疾病,威胁病人生命安全。

辛辣食物对玫瑰糠疹的危害有哪些的以上讲解就给大家介绍到这了,所以患者一定要避免这些辛辣食物的误用。养成多吃蔬菜清淡食物的习惯,最后也提醒广大玫瑰糠疹患者要维持自身环境的卫生,避免玫瑰糠疹影响身体。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玫瑰糠疹能泡温泉吗

玫瑰糠疹是常见皮肤病,由于发病之后形成的皮损与玫瑰的颜色非常相似,所以才被命名为玫瑰糠疹。玫瑰糠疹往往与心肌炎或者脑膜炎,亦或者感言一同……详细>>

玫瑰糠疹治疗期间可以喝酒吗?

很多爱喝酒的人往往发现自己患玫瑰糠疹的特别多,而且很多时候他们在选择玫瑰糠疹治疗的时候,还想着喝酒,但是大家都不知道自己玫瑰糠疹疾病治疗……详细>>

玫瑰糠疹患者可以喝酒吗?

根据调查显示,很多玫瑰糠疹患者都是青年朋友们,而处于青年时代的男男女女,社交场合和各种娱乐活动也是比较多的,避免不了会喝酒,那么玫瑰糠疹……详细>>

玫瑰糠疹病人洗澡要注意什么?

玫瑰糠疹是一种常见的皮肤疾病,之所以叫玫瑰糠疹,主要是由于它的皮疹呈玫瑰红色。而美观糠疹的病因不详,有一种学说。认为玫瑰糠疹是一种由于病……详细>>

辛辣食物的5大危害

缺乏耐心、增加压力。瑜伽中有套理论这样说道,把加入过量辣椒等香辛料调味的食品称为变质食物,认为经常食用这类食品,人会变得暴躁,缺乏耐心,……详细>>

  • 陈达灿

  • 彭学标

  • 曾抗

  • 范瑞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