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健康生活 > 养生常识 > 正文
温热
挂号科室:中医内科 同类疾病:小肠实热心火上炎热毒冲心内热

温和去角质 精油护肤

2017-08-17 16:39:37      

角质层是肌肤的天然屏障,可以帮助我们有效抵御外界刺激和紫外线,然而过厚的角质层会导致肌肤黯沉,并且难以吸收有效的保湿成分,因此在清洁过后,定时的去角质也是冬季美肌的一个必要步骤。对于精油护肤来说,其实保湿锁水效果是最有效的,同时也是让我们的皮肤能够更好的来吸收,所以在精油保湿护养中,我们的按摩手法最重要,它可以让我们的精油发挥到最高的功效。

Setp 1 :挑选细腻的去角质产品

避免脆弱肌肤对于磨砂产品引起的刺激敏感,可以选择软膜类去角质面膜,或将磨砂膏以1:1的比例溷入洁面乳一起使用。

Step 2:用中指和无名指从额头的中间开始,向两边做螺旋式的打圈按摩。

Step 3:沿着鼻翼两边,从上往下进行打圈按摩,重复3-4次。

Step 4:脸颊部位由下往上做螺旋式按摩,油性肌肤可重复2-3次。

Step 5:下颌处由中间向两边轻柔打圈按摩,注意不要触摸到唇部周围。

Step 6:用水冲洗磨砂膏时,不应该用双手带下脸部的磨砂膏,而是应该用流动的水流将磨砂膏冲洗干净。

保湿精油按摩

Step 1 :滴3-4滴在指尖

取适量精华露,选择润泽但不粘腻的利于肌肤吸收。

Step 2 :在掌心温热

滴在手心捂热3-5秒钟,以便成分更好渗透。

Step 3: 涂抹于全脸按摩

将精油涂抹在面部,配合轻轻的按摩,尽量避开眼周。

Step 4: 热敷促进吸收

最后将双手覆盖在面部,用手温促进成分的吸收。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你陷入了哪些去角质误区 这些方法帮你有效去角质

去角质在我们的护肤过程中是十分必要的,那么究竟如何去角质才是我们所关注的话题,因为有很多人因为选择的方法不当而进入了护肤的误区。那么 具……详细>>

去角质过度怎么办 这些方法还你健康肌肤

很多人一般都会给脸部去角质,来达到脸部清洁的效果,认为为了让脸部变得干净无瑕疵就要频繁进行去角质,其实不然,过度的去角质会带来一系列肌肤……详细>>

用豆腐渣洗脸去油去角质

油性皮肤清洁后,水和乳液也不可少。使用控油收缩水,如果伴有很多痘痘的话也可以使用祛痘的水,在选择乳液的时候,也要注意补水功能,做到水油平……详细>>

精油护肤是王道 茶树精油更护肤

将茶树精油与适量的蜂蜜混合,搅拌均匀后,用柔软的小脸刷涂抹在脸上,并在干燥的部位加以按摩,十五分钟之后,用温水清洗干净,每周做两到三次这……详细>>

精油护肤的7个禁忌!

精油是从植物中凝炼的精华,因此所含成分的浓度都很高。如果不经稀释就使用,可能会造成营养过剩,得到适得其反的效果。就精油的使用方法来说,最……详细>>

  • 曹田梅

  • 张竞之

  • 杨卓欣

  • 江晓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