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饮食养生 > 蔬果养生 > 正文
痛经
挂号科室:妇科 同类疾病:月经不调闭经功能性子宫出血绝经崩漏

大蒜治病的民间偏方

2017-08-17 16:29:40      

大蒜治病的民间偏方

1、口含生大蒜治感冒

将生大蒜含在口中,并以舌头促进运动,生津咽下,反复进行数次,待大蒜无味后吐出。据说对感冒初起,风寒咳嗽,大有益处。这个口味重,暂时远离美女。

2、蒜泥治疗小腿抽筋

大蒜50克,加点盐捣成泥,擦脚心至发热止,同时以细纱布包蒜泥,敷在肚脐上,可减少痛苦,迅速好转。

3、蒜汁治头疼

用大蒜捣成泥取蒜汁,滴入鼻腔中2—3滴,可立即减轻流泪头痛。

4、大蒜泡酒治失眠

大蒜100克,白酒500毫升,冰糖90克。大蒜瓣蒸熟同冰糖同放入白酒中,密封三十天后即可。分次少饮,可治神经衰弱,食欲不振,但不可多饮。

5、独蒜治痔疮

独头蒜捣成泥,软帛包后直捣入肛门内,坐定觉痛,定期治疗,痔疮即愈。这个比较狠,但是为治病,没啥大不了。

6、大蒜解痛经

捣蒜成泥取汁,用棉球蘸蒜汁后塞入耳孔中,据说可立刻见效。民间偏方,可一试验证。

7、大蒜治牙疼

取大蒜与黑枣肉砸成泥,贴在患处,使口水流出,止疼效果好。

8、大蒜消退粉刺青春痘

大蒜切成片,以蒜片轻擦粉刺,再把蒜片贴于患处,使粉刺慢慢消退。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大蒜治病偏方

防晕车:上车前,切一小片大蒜贴于肚脐上。再用胶布或伤湿止痛膏固定,可使晕车现象减轻或消失。大蒜如何治疗旅途小恙,若天气炎热,不幸途中中暑……详细>>

大蒜治疗痔疮民间偏方

大蒜大家都知道,它有消毒杀菌的作用,刺激很大,但是用它来治疗痔疮到底会怎么样呢?好多民间偏方说用大蒜捣碎涂在痔疮处会有很好的效果,可大蒜……详细>>

大蒜不止是调味料 大蒜治病的民间偏方

大蒜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必备的调味食物,大家都知道它具有杀菌消毒的作用,却少有人知道它还可以治感冒解痛经防失眠祛痘等等,真是一个神奇的食物……详细>>

大蒜治病验方

感冒鼻塞:大蒜4~6瓣,洗净切片,加水350克,另加冰糖25克,浸泡半天,用之滴鼻、漱口,每个鼻孔每次1~2滴,每日3~4次,每日漱口2……详细>>

大蒜治病验方

感冒鼻塞:大蒜4~6瓣,洗净切片,加水350克,另加冰糖25克,浸泡半天,用之滴鼻、漱口,每个鼻孔每次1~2滴,每日3~4次,每日漱口2……详细>>

  • 罗丽莉

  • 金平

  • 欧阳惠卿

  • 罗颂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