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美容 > 科学美容 > 正文
避孕
挂号科室:生殖健康 同类疾病:结扎节育男性计划生育绝育术后诸症输卵管结扎术后并发症

女人如何延缓衰老

2017-08-17 09:16:16      

一、堕胎,不期而遇的伤害堕胎就是通过非正常手段终止妊娠。频繁堕胎危害严重,这种行为使女人明显老态,甚至会有不能再做母亲的危险。不是没有有效的避孕办法,而是重视不够。作为女人,应注意保护自己的生殖健康,注意采取避孕措施。

二、放下二郎腿很多女人都喜欢翘二郎腿,女人们,改掉翘二郎腿习惯”的活动。原因是长期翘二郎腿会造成腰椎与胸椎压力的分布不均,压迫神经,引起骨骼变形、弯腰驼背,而且还会妨碍腿部血液循环,影响新陈代谢的正常活动,容易产生疲惫感,造成身体尤其是皮肤与骨骼的早衰。

三、每周吃一次鱼鱼是经过实践并被人们公认的年轻食品,因为鱼肉中的蛋白质含量高达25%-30%。而且其中的不饱和脂肪酸很丰富,它们对清理和软化血管、降低血脂以及延缓衰老都有好处。所以,爱美的女士应该每周至少吃一次鱼打打牙祭。

四、健身房是个好地方健身房是打造完美身体的地方。如果能坚持去健身房锻炼,每天哪怕只练10分钟也会对身体素质的提高大有帮助。而且,在健身房锻炼时的排汗过程,可以保证体内不集存毒素。事实证明,经常参加体育锻炼的人会比其他人显得年轻。

五、果汁,让衰老刹车自由基的破坏活动是人体衰老的罪魁祸首之一。水果中含有的维生素C,能有效遏止自由基的猖獗活动,保护人体,延缓身体老化。你最好能勤劳些,自己榨鲜果汁来喝吧。提醒你注意,猕猴桃汁是防衰珍品,它可有“VC之王”的美称哟。

六、亲吻,在爱人的脸上啜吸美丽科学家发现,接吻的确有神奇的力量,爱人的一个香吻会让人心跳加速,血液流通畅快,皮肤也随之变得红润而有光泽,整个人似乎都鲜活生动起来了。别不好意思,告诉你的爱人,你希望得到尽可能多的香吻,因为你想年轻一些,再年轻一些。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人如何延缓衰老

女人是经不起岁月的摧残的,当生活及工作压力迎面而来,皱纹、黑眼圈等这些烦人的问题也紧随而至。我们都知道每个人从出生开始,不可避免地要经历……详细>>

女人怎样延缓衰老?延缓衰老有妙招

水是人体内的润滑剂。它有滋润皮肤的作用。当皮肤缺水,就会变得干燥失去弹性,显得面容苍老。同时它也是人的各种代谢和生理活动正常进行的保证。……详细>>

女人怎样延缓衰老? 延缓衰老有妙招

水是人体内的润滑剂。它有滋润皮肤的作用。当皮肤缺水,就会变得干燥失去弹性,显得面容苍老。同时它也是人的各种代谢和生理活动正常进行的保证。……详细>>

宫寒会导致衰老?女人如何有效驱寒延缓衰老

体内寒气多会导致身体发冷且容易生病,对于女生来说,气色也会变得不好,一定程度上也会容易衰老,那么女生究竟如何有效去除宫寒延缓衰老,保持年……详细>>

女人延缓衰老的穴位

三阴交穴就是我们的父母留给我们的巨额财产。可以帮助我们维持年轻,延缓衰老,推迟更年期,保证女人的魅力。三阴交穴在小腿内侧,脚踝骨的最高点……详细>>

  • 安庚

  • 张滨

  • 陈雷宁

  • 周少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