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美容 > 科学美容 > 正文
疲劳
挂号科室:体检保健科 同类疾病:糖尿病抑郁症癌症贫血焦虑症

积极调整生活方式 大大延缓衰老速度

2017-08-17 09:15:57      

1、保持积极乐观的情绪

人的生自学成才如果有明确的目标,就会感到有一种精神力量在支撑着,人会精神振作,它有助于防止精神衰老。

2、多散步、勤走路

走路不仅能锻炼腿部肌肉,还能消除大脑疲劳。因此,多走动,对防止大脑衰老是有积极意义的。

3、早餐必吃

营养学家建议从一碗燕麦粥开始新的一天。这种粥里含有大量的维生素B,而且还具有抗压效果。除对神经系统有益外,燕麦粥还具有洁肤和生发效果。

4、起床后空腹喝水

夜间皮肤会蒸发很多水分,而喝水就可以帮助填补肌肤所需水分。而且最好喝柠檬水,它可以激活肝脏,帮助更有效地排出体内毒素。

5、随闹钟起床

养成随闹钟起床的习惯十分重要。但是如果你将闹钟调到不得不起床的最后一刻,那么你就会睡不好。总之,你会因被迫起床的无奈而发牌气,然后开始你抱怨的一天。

6、凉水洗脸

医生建议用凉水洗脸,因为凉水中氯的浓度没有热水中那么高,自然对皮肤更有益。

7、勤洁肤

不要懒于清洁你的皮肤!请记住,皮肤不仅在白天容易脏而且在夜间也是。皮肤本身的分泌物会造成肤色不健康,并且使皮肤过早衰老的坏死细胞对皮肤的伤害最大。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枸杞延缓衰老等6大功效

延缓衰老。枸杞子自古就是滋补养人的上品,有延衰抗老的功效,所以又名“却老子”。枸杞中的维生素C含量比橙子高,β-胡萝卜素含量比胡萝卜高,……详细>>

让你延缓衰老的7大妙招

洗脚后,双手搓热,轻揉搓相关部位或穴位,可全脚按摩,也可局部按摩,多摩涌泉穴(足心)或太冲穴(一、二足趾关节后)或太溪穴(内踝高点与跟腱……详细>>

延缓衰老的五大强穴!

是人体督脉上的要穴。它位于头部,在两耳廓尖端连线与头部前后正中线的交叉点。百会穴既是长寿穴又是保健穴,此穴经过锻炼,可开发人体潜能,增加……详细>>

延缓衰老的5大营养素?

其实想要延缓衰老,吃各种补品、药物都是浮云,针对性的补充一些营养素才是最最最重要,绝对会比服用不知名分的保健品来得更好。那么有哪些食物可……详细>>

延缓衰老的五大强穴

是人体督脉上的要穴。位于后背两肾之间,第二腰椎棘突下,与肚脐相平对的区域。命门穴,为人体的长寿大穴。经常擦命门穴可强肾固本,温肾壮阳,强……详细>>

  • 吴节

  • 秦鉴

  • 陈爱华

  • 余旭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