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健康生活 > 养生常识 > 正文
眼袋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

缓解熬夜疲劳方法

2017-08-16 16:59:53  来源:凤凰中医    

掌心轻敷于双眼:将双掌搓热,然后把掌心轻敷于双眼上,数到10即可,而这也是瑜伽里边非常重要的方式。

轻压眼头可起舒缓眼部压力:利用双手中指和无名指的余热,轻压眼头处,可起舒缓眼部压力。

轻轻点下眼睑:用食指、中指和无名指轻轻点下眼睑,舒缓眼部肌肤,也可以避免眼袋的形成。

从眼角到眼尾的方向轻轻按摩3次:这一过程可以杜绝鱼尾纹的出现,用食指、中指和无名指沿着下眼眶,按照从眼角到眼尾的方向轻轻按摩3次。

适当按压太阳穴:把拇指放在眼角处,按照从眼角至眼尾的方向轻轻按摩上眼睑,最后适当按压太阳穴。重复3次,不仅可以缓解眼部周围,还可以解决由于熬夜造成的头疼等症状。

手指由靠近鼻梁处轻轻滑到太阳穴:伸出双手的中指和无名指,分别轻放上下眼睑处,由靠近鼻梁处轻轻滑到太阳穴,如此重复3次,也可以减缓一定的压力。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缓解熬夜后疲劳的方法有哪些

喝杯温开水(盐水或蜂蜜水均可):晨起一杯温开水可达到清肠、排毒的效果,喝的时候尽量大口快速喝为宜,同时水温要和身体的温度相符即37°左右……详细>>

久熬夜易疲劳 缓解疲劳谨记这些饮食方案

久熬夜易疲劳,缓解疲劳谨记这些饮食方案。在现代社会有很多人都有熬夜的必要,甚至于经常熬夜,那么熬夜吃什么能抗疲劳呢?这是很多经常熬夜的人……详细>>

办公族怎么缓解颈椎疲劳方法

双目同时以远处某一大型固定物体为目标,由左经上方再至右到下方回到左方,眼动头不动,旋转运目10圈。然后再由右经上方至左到下方回到右侧,旋……详细>>

熬夜如何缓解眼部疲劳

缓解眼部疲劳可以将冰块装在冰袋里(可用热水袋或橡皮手套),外面包几层纱布,直接放在需要冷敷的皮肤上。详细>>

熬夜吃什么水果缓解身体疲劳

香蕉。香蕉属于高钾食物,其镁的含量也很丰富。现代医学证实,钾能维持正常的血压与心跳,防止血压上升及肌肉痉挛,而镁则具有消除疲劳的效果。此……详细>>

  • 刘泉

  • 陈伟蓉

  • 黄丹平

  • 苏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