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健康生活 > 养生常识 > 正文
头痛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偏头痛头风病紧张性头痛精神疾病头痛器质性头痛

怎么用精油瘦身的方法

2017-08-16 09:39:02      

一。头部:

请用指尖沾按摩油,用指头按摩整个头皮。头痛时,按摩脖子底部的周围,往上按摩到头皮的底部,手指要采用滑动的按摩动作,力道要强,让精油渗透到体内。

二。颈部:

手法是小且强的划圈动作,以颈椎画分成两边,各自从颈底向上按摩到头皮底部,颈椎左右各成一个圈圈式的按摩动作。

三。肩部:

使用滑动轻抚及揉捏的手法,利用大姆指和手掌,从肩膀到颈部,重复来回用力按摩。

四。背部:

使用滑动轻抚及揉捏的手法,力道可强可弱,但千万不要在脊椎上按摩。从背面的腰部内侧开始,两手的动作要联贯顺畅,向上按摩到肩膀,再往下按摩背部的外侧。多次重复这个按摩动作,时间越久,身体越加感到轻松。

五。腹部:

使用滑动轻抚的手法,自己按摩时,采顺时钟方向画圈动作,为他人按摩时,则是逆时钟方向。

六。手臂:

使用滑动轻抚及揉捏的手法,由下往上按摩到腋下。

七。腿部:

使用滑动轻抚及揉捏的手法,由下往上按摩到大腿。

八。足部:

从脚趾到脚后跟的方向按摩,大姆指在脚面上、手指在脚底下,重复按摩。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么用精油有瘦身效果?

自从有了精油SPA,精油瘦身就被大家作为美容的项目之一,那么精油瘦身效果是如何体现的呢?首先是精油的选用,不是所有的精油都是用来减肥的哦……详细>>

怎么用精油护理眼部方法

25岁以后,眼周胶原蛋白和弹力蛋白开始逐渐缺失,由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组成的细筛网状结构也开始被破坏,再加上现代人用电脑过度,用眼过度,眼……详细>>

如何用精油瘦身?

精油减肥一般都是与按摩减肥方法并用的,因为这样精油更容易被吸收,那么如何用精油瘦身呢?精油有很多种类,不同的精油具有不一样的瘦身功效哦。详细>>

精油按摩 瘦身有招

在形形色色的减肥方法中,最科学的莫过于饮食和运动相结合,但要奉行“坚持到底”的真理,就不得不舍弃很多美食,更要投入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参加运……详细>>

精油按摩 瘦身有招

精油是利用化学上“纯化”的方法从天然植物当中萃取出来的,依据植物性质的不同,其萃取精油的部位也不见得一样。常见的几种精油,像玫瑰、天竺葵……详细>>

  • 蒋海山

  • 徐评议

  • 卓文燕

  • 刘茂才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