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美容 > 科学美容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延缓衰老的最好方法

2017-08-15 17:14:25      

我们每个人都希望可以保持青春不朽,因为年轻就是美丽,年轻就是本钱,但是随着岁月的流逝而衰老也会无情地找上门来,所以说很多人会尝试使用各种各样的方法帮助自己延缓衰老那么下面我们就去了解一下在饮食上面有什么样的食物是可以帮助我们起到延缓衰老的效果的。

对于女性而言它们延缓衰老的最常用方式,就是购买各种各样的化妆品和护肤品,但实际上这些都是治标不治本的只有通过一些食物的方式去调理自己的身体那么才能够让自己从内而外的散发美丽,

延缓衰老的最好方法

1、粥类

①萝卜粥

大白萝卜一个,粳米50克。先将萝卜丁,和粳米一起煮成粥,随意食之,可令人面净肌细。

②芝麻粥

芝麻炒熟,加上少量细盐,撒在粥里拌匀,每碗粥放半两芝麻,每天喝两碗。可使肌肤润美。

2、汤类

①黄豆猪肝汤

猪肝、黄豆各50克,洗净同炖汤食,每日一次。可使面部容光焕发,青春常在。

②花生红枣汤

花生米30克,红枣10枚,同煮烂,加入冰糖适量,吃花生米、枣,喝汤,每日。

3、小吃类

①养颜糕

取牛或羊或猪脊髓约1千克,烘干磨粉,加入炒研的糯米粉拌匀,每用一汤匙,鲜奶冲调饮用。具有滋滑皮肤、驻颜养色的作用。

②鸡肉馄饨

取黄母鸡肉150克,葱白60克,将两者切细,放入调料,另取白面粉200克,制为馄饨,煮熟即可。具有补脾益胃、养颜的作用。

一次,长期坚持可达滋容养颜的作用。

上面就是关于严防衰老的一些饮食调理方式,其实健康的饮食不仅仅可以给我们的身体提供所需要的能量和营养,同时也是帮助我们养颜美容,延缓衰老的最佳帮手因此大家在生活当中不妨尝试这些延缓衰老的方法吧。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阻止或者延缓衰老的方法

老年人的全身性退化既包括了其功能性的退变,也包括了其物质上的衰减,还包括了其心理上的衰老。因此老年人的生理特点可概括为脏腑功能虚损、气血……详细>>

阻止或者延缓衰老方法

不同的脏器具有不同的功能特点,不同脏器的虚损也有不同的表现。在老年人,人体的各个脏器功能均出现不同程度的衰减。详细>>

女性延缓衰老有哪些方法

在烘烤面粉时,会产生一种叫做整氨酸的物质,不仅可让面包皮变黑变甜,还能将酶活化,使控制人衰老的自由基失去活性,并且能够抗癌。这种整氨酸在……详细>>

古人九大养生方法 能延缓衰老

古人认为,人若喜怒无常则会导致体内阴阳、气血失调。劳累过度会损伤脾气,伤于饮食则生湿、热、痰浊。冒犯六淫,伤之外邪则百病丛生。这种致病因……详细>>

古人九大养生方法 能延缓衰老

传统医学十分推崇用滋补药物调理阴阳、补益脏腑、滋养精血。合理进补可以强身、防病、祛病。但进补既要辩证,又要适量,还应考虑顺应四时。服用补……详细>>

  • 李勤

  • 胡葵葵

  • 胡志奇

  • 刘立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