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美容 > 科学美容 > 正文
便秘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老年人便秘胆源性便秘慢传输型便秘便秘(中医)功能性便秘

怎样保养皮肤延缓衰老

2017-08-15 17:12:40      

当女人过了二十五岁之后,就应该注意保养自己的肌肤了,如果肌肤保养得好,自然就可以起到预防衰老的作用。而到了二十五岁之后还不注意对肌肤的保养,那么你可能与同龄人相比,就会显得衰老许多。虽然说起来比较简单,但是做起来就很难了,因为很多女性找不到正确的保养肌肤方法来预防衰老。怎样保养皮肤延缓衰老?

女人皮肤保养一 :这个年龄段的女人每天需补充500毫克的维生素C,200国际单位维生素E。这是两种营养素是最好的抗氧化剂,一起服用还能减少血管壁上的有害堆积物。可直接口服着类的胶囊,也可多吃水果,从水果中摄取。

女人皮肤保养二 :给肌肤的保湿滋润工作是30岁女人每天都不可缺的。只有肌肤滋润了才能保证肌肤细胞的正常运行,才能有效的帮助肌肤抵御老化。日霜和晚霜的滋润比较强,每天给肌肤涂抹好。

女人皮肤保养三 :30岁的女人肌肤新陈代谢会开始变得缓慢,吸收能力变差,所以就要提升肌肤的吸收力,每周做1~2次深层保湿护理和去角质护理工作。

女人皮肤保养四 :这个年龄段的女性开始会有便秘、肥胖等苦恼。纤维素可以帮助你解决这些烦恼,它具有通便、排毒、降血脂、防治肥胖的功效。多吃一些富含纤维素的食物,如:芹菜、菜花、菠菜、玉米、燕麦等等。

女人皮肤保养五 :每天必须要吃早餐,早餐能给你提供营养,有营养了就能有效地促进肌肤新陈代谢,保持血管和免疫系统年轻,多吃谷类的食物还有豆制品,豆浆是这个年龄段最好的早餐饮品了。

女人皮肤保养六 :睡前保养对于这个年龄段的女人是非常重要的,在睡前做一个营养面膜吧,再涂抹上精华液,使用有抗皱、淡斑成分的精华液,让肌肤在睡眠中好好的吸收吧。熬夜是这个年龄段最大的克星了,一定要记住在每晚的23点前入睡。

女人皮肤保养七 :葡萄酒具有非常好的抗氧化功能,能帮助肌肤延缓衰老。每晚可适量的饮用一点红葡萄酒,还可提高睡眠质量。也可使用红酒做成抗衰老面膜。

当女人接近三十岁的时候,因为很多原因会让女人的肌肤变得非常松弛,主要的原因就是肌肤内的蛋白质在大量流失。因此,建议女性过了二十五岁之后,要想保养肌肤,预防衰老,就应该给身体补充足够的胶原蛋白,这样肌肤才会变得非常紧致。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夜间保养可以延缓衰老的开始

人的一天中有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处于睡眠状态的,“美容觉”的时间是晚上的10点至次日凌晨2点,这个时候的皮肤主要工作是代谢和修复,所以夜间抗……详细>>

夜间保养可以延缓衰老开始

现在,植物的纯天然产品越来越得到大家的喜爱。像是一些由植物精油稀释出来的花水,除了可以当做是夜间的保湿化妆水外,它天然植物的香味,还可以……详细>>

女人怎样延缓衰老?延缓衰老有妙招

水是人体内的润滑剂。它有滋润皮肤的作用。当皮肤缺水,就会变得干燥失去弹性,显得面容苍老。同时它也是人的各种代谢和生理活动正常进行的保证。……详细>>

女人怎样延缓衰老? 延缓衰老有妙招

水是人体内的润滑剂。它有滋润皮肤的作用。当皮肤缺水,就会变得干燥失去弹性,显得面容苍老。同时它也是人的各种代谢和生理活动正常进行的保证。……详细>>

保养人体8大部位能延缓衰老

在中医专家眼里,肚脐是重要穴位“神阙”,周围还有中脘、关元、气海等穴,是人体保健的“要塞”,轻轻揉按,对调整人体气血、改善脏腑功能都有好……详细>>

  • 李跃

  • 邱健行

  • 赵芯梅

  • 陈科全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