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美容 > 科学美容 > 正文
感冒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急性上呼吸道感染反复呼吸道感染人冠状病毒感染老年人急性上呼吸道感染呼吸道合胞病毒感染

瑜伽能延缓衰老吗

2017-08-15 17:09:33      

现在的人越来越注重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都会通过一些方法来保证自己的健康。日常生活当中做一些运动来保证自己的身体健康是比较好的一种方式,各种各样的保健运动也是数不胜数,瑜伽就是其中的一种,瑜伽也渐渐的被大家所接受,很多人利用瑜伽来减肥,那么瑜伽可以延缓衰老吗?

瑜伽能延缓衰老吗

可以! 从事瑜伽后出现的益处,要有耐性,瑜伽需要时间展现效果。几周内,你就会觉得内心较以前平静,注意力较集中。几个月后,器官与腺体的回春会开始发生。

一、活力增加,来处瑜伽对脑部与腺体的作用。

二、外观与心情的年轻:瑜伽减少面部皱纹,产生天然的“拉皮”效果。这主要归功於倒立。我们通常的直立体位,促使地心引力将肌肉下拉。假以时日,面部肌肉逐出现下塌现象。每日倒立数分钟,我们得以扭转地心引力的作用,使其成为我们回春的助力,令面部肌肉不致松弛,它使皱纹减少,皮肤自然拉平。瑜伽倒立体位经常能使灰发恢复其原来色泽,并延缓灰发现象。这是因为倒立使得流向头皮内发囊的血液数量增加。这个体位令劲部弹性增加,除去了劲部血管与神经的压力,使得更多血液流向头皮肌肉。也就是说,发囊得到更多营养,产生更丰富的健康头发。

三、活得更久:瑜伽影响所有长寿的条件:脑部、腺体、脊柱与内部器官。

四、增加疾病抵抗力:瑜伽锻炼出一副健壮的体格,免疫能务也增加。这个加强的抵抗力可以对付从感冒到诸如癌症的各种严重病症。

五、改善视力与听力:正常的视力与听力主要是靠眼睛与耳朵得到良好的血液循环与神经传送。供应眼睛与耳朵的神经与血管必须通过劲部。年岁增长时,劲部正如脊柱其他部分一样失去弹性,神经与血管经过颈部时就有可能遇到滞疑难行的状况。如此变妨碍神经与血液对眼睛与耳朵的供应,因而影响他们的运作。瑜伽体位与瑜伽颈部运动能改善颈部状况,进而加强视力与听力。

六、心智情绪的改善:由於瑜伽使包括脑部在内的腺体神经系统产生回春效果,心智情绪自然会呈现积极状态。它使你更有自信,更热诚,而且比较乐观。每天的生活也会变得更有创意。

瑜伽可以延缓衰老吗?是可以的。瑜伽对我们的身体有很大的帮助作用,可以起到很好的延缓甩来的功效。但是想要发挥瑜伽的功效,,就应该长期地去坚持。而不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希望大家能坚持的去做瑜伽。形成一个好习惯。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人怎样延缓衰老?延缓衰老有妙招

水是人体内的润滑剂。它有滋润皮肤的作用。当皮肤缺水,就会变得干燥失去弹性,显得面容苍老。同时它也是人的各种代谢和生理活动正常进行的保证。……详细>>

女人怎样延缓衰老? 延缓衰老有妙招

水是人体内的润滑剂。它有滋润皮肤的作用。当皮肤缺水,就会变得干燥失去弹性,显得面容苍老。同时它也是人的各种代谢和生理活动正常进行的保证。……详细>>

如何延缓衰老 十种中药能延缓衰老

部分女性可能会有唇上方长胡子的困扰,这主要与遗传因素有关,而随着年龄的增长,一些女性会出现脸上汗毛变多的现象,年纪大了以后,女性体内的雌……详细>>

游泳能够延缓衰老

游泳能使肌肉纤维增多、变粗、肌力增强,能提高动作的灵活性、速度和耐力。游泳又有改善四肢血液循环和机体新陈代谢作用,对减轻骨组织增生和肌肉……详细>>

换血可以延缓衰老吗?

血液是流淌在我们身体当中非常重要的一个部分,它当中不仅含有白细胞,是我们身体的免疫菌,与此同时,红细胞也参与了我们所有的生命活动。此时,……详细>>

  • 黄林洁

  • 白明

  • 徐远达

  • 肖冠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