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饮食养生 > 药膳养生 > 正文

固元膏对各类人群的好处

2017-08-15 17:00:59      

固元膏对各类人群的好处

1、女士——气血双补,调经润肤,美容养颜

女士长期服用阿胶糕,能使皮肤变白变光滑、气色红润有光泽、胸部坚挺丰满,还能调理因气血不足引起的虚胖与暴瘦,有效改善月经不调、痛经、头晕目眩、心悸失眠、食欲不振及贫血。

2、男士——滋补肝肾,抗疲劳,改善痛风

男士长期服用阿胶糕,能增强免疫力、抗疲劳、补肾固元、改善痛风。适用于体质虚弱、易疲劳、工作压力大的男士。

3、孕、产妇——补气养血,保胎安胎

孕妇服用阿胶糕可以补气养血、安神、保胎安胎、润肠通便。产后服用阿胶糕可以快速补充生产过程中损耗的元气,恢复体质,避免因气血不足引起的月子病。(产后20天即可服用)。

4、中老年人——改善体质,增强免疫力,强筋健骨

中老年人往往会气血不足、免疫力低下、体质虚弱、骨质疏松。阿胶中所含的胶原蛋白、甘氨酸能增强骨骼韧性、补充钙质。长期服用阿胶糕可以改善体质、补足气血、增强免疫力、强筋健骨。

5、儿童青少年——增强体质,促进大脑发育,变得更聪明

阿胶糕对儿童的营养不良、挑食厌食、体质瘦弱、记忆力减退等有很好的改善作用,儿童长期服用可补充营养、健脑益智,变得更聪明(8岁以上儿童的最佳选择)。

6、失眠人群——改善五脏供血功能

从根本上解决失眠长期服用阿胶糕可以补充气血,促进血液循环,全面改善五脏供血功能,从根本上解决失眠问题。

7、亚健康人群——缓解疲劳,增强抵抗力

现代社会压力大,人们往往容易出现疲劳、头晕、乏力、失眠、易感冒等亚健康状态。阿胶糕有助于缓解疲劳、增强抵抗力、补充脑营养、赶走亚健康状态。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固元膏的做法 吃阿胶固元膏的好处

将黑芝麻、核桃仁、红枣、桂方、冰糖分别倒入搅拌机里进行粉碎处理。(阿胶也能够用黄酒泡3天,即可天然软化。黑芝麻洗干净,先正在锅里炒干后再……详细>>

适宜固元膏的人群

气血亏虚的中青年女性:表现为面色苍白、月经不调、无力、精力不足、嗜睡或失眠多梦、贫血、虚劳喘咳、神经衰弱、崩漏、尿血、吐血、便血等症。详细>>

男人吃固元膏的好处有哪些

固元膏又名阿胶膏,是从古至今女性美容养颜,预防衰老的保健品,现在还有很多女人吃固元膏保养,希望减缓皮肤的衰老。其实,男人也可以吃固元膏的……详细>>

不宜食用固元膏人群

月经不调的人,要知道,月经不调的原因很多,阴虚、阳虚、肾虚、脾虚、肝郁、气虚、血虚、气血两虚等,这些原因都可以导致月经不调,有时候是几种……详细>>

不适合吃固元膏的人群

固元膏应该是很多人都熟知的一种养生补品,经常服用对于身体非常的有好处。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养生已经走进了寻常百姓家,而固元膏也成为了……详细>>

  • 徐评议

  • 蒋海山

  • 卓文燕

  • 刘茂才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