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饮食养生 > 药膳养生 > 正文

雪蛤固元膏的作用

2017-08-15 17:00:59      

雪蛤固元膏的作用

1、雪蛤固元膏的作用

这种雪哈固元膏是一种对人体非常有益的药品,这种雪哈固元膏所含有极高的营养价值,我们可以运用这种药品医治我们很多种疾病。

功效:用于身体虚弱,病后失调,产后补气,妇产出血,产后出血,神疲乏力,病后失调,肾亏精神不足,心悸失眠,降血脂,抗疲劳,增强机体免疫力,提高机体耐力,镇静,抗焦虑,提高脑组织细胞的供氧及利用氧能力,特别是皮肤组织的新陈代谢,保持肌肤细腻,保持机体的年轻态,健康态,增强性功能,是集药用,食补,美容于一身的极品。

我们通过了解了雪哈固元膏的功效才能具体用于我们自己,相信雪哈固元膏能给我们带来健康与快乐,同时我们需要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质,这样才能免受其他疾病的困扰。

2、什么是雪蛤固元膏

雪蛤固元膏补齐益髓,养阴润肺,用于身体虚弱,病后失调,产后补气,妇产出血,产后出血,神疲乏力,病后失调,肾亏精神不足,心悸失眠,降血脂,抗疲劳,增强机体免疫力。

3、雪蛤固元膏的使用方法

一般病后虚弱的人可以一日2次,一次一勺。

作为产后子宫,卵巢的保养,剖腹产补充元气一日2次,一次一勺。

作为治疗妇科病,一日2次,一次一勺。

男士们生精固本,补气益髓,增强性功能,可以一日2次,一次一勺。

只作为报警的话,每天早上一勺就可以的了,也可以一日一次或两次,一次一勺。

降血压,降血脂,治疗痛风的,睡眠不好的人放在晚上吃一勺,血脂血压稳定控制了。

雪蛤的功效

雪蛤油润肺养阴。化精添髓、补脑益智、平肝养胃、抗衰驻颜、健脑益智、延缓衰老、用于身体衰弱、产后气虚、肺痨咳嗽、内分泌失调等。

雪蛤补肾益精、养阴润肺,用于身体虚弱、病后失调、神疲乏力、肾亏精神不足,心悸失眠、盗汗不止,痨嗽咳血。

对年老体弱、产后体虚、久病虚赢有良好的滋补作用。对肺虚咳唆、慢性支气管炎机能障碍,有良好的辅助功效。

提高人体免疫功能,雪蛤含有雌醇、辛酮等激素类物质具有同化激素作用,可促进人体内的蛋白质合成,由其是免疫球蛋白的合成。明显降低感冒次数和其他疾病的发病率。

对于治疗更年期综合症有交好疗效调节更年期体内激素平衡、改善心悸失眠、头晕、疲乏、心情烦躁等症。

可治疗精血不足、神经衰弱、记忆力减退、乳汁不足。

抗疲劳,提高肌体耐力及抗应激能力、镇静抗焦虑,提高脑组织细胞的供氧及利用氧能力、降血脂、增强肌体抗氧化能力、加血蛋白。

雪蛤的药用价值

补肾益精,养阴润肺。用于身体虚弱,病后失调,精神不足,心悸失眠,盗汗不止,劳嗽咳血“。

治肾虚气弱、精力耗损、记忆力减退、妇产出血、产后出血、产后缺乳及神经衰弱等症。中医认为,可治疗”小儿赤血、肿疮脐伤、止痛、气不足、去劳劣、解势毒、利水消肿、虚痨咳嗽“,具有养肺滋肾之功效。

含有雌二醇、辛酮等激素类物质,它具有的同化激素作用,可促进人体内的蛋白质合成,尤其是免疫球蛋白的合成,提高人体对外来病菌的抵抗能力。林蛙油经充分溶胀后释放出的胶原蛋白质、氨基酸和核酸等物质,可促进人体,特别是皮肤组织的新陈代谢,保持肌肤细腻,保持肌体的年轻态、健康态。

雪蛤不仅营养丰富而且口感十分的鲜美最关键的是因为它属于老少皆宜的食物,另外在做雪蛤的时候我们还可以根据自己不同的爱好来选择不同的吃法,其次雪蛤身体上的油还可以被我们用来做美容养颜的佳品,比如说可以帮助我们减少皱纹的产生还可以使我们的皮肤更加的细腻。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固元膏的作用

固元膏可以用于因血虚、血瘀和血热引起的月经不调,有利血调经作用。固元膏可补阴血,益冲任,故可养胎、安胎,调治妊娠病。对常见胎元不固,胎动……详细>>

固元膏的功效解析

调经安胎作用:固元膏可以用于因血虚、血瘀和血热引起的月经不调,有利血调经作用。固元膏可补阴血,益冲任,故可养胎、安胎,调治妊娠病。对常见……详细>>

固元膏的功效

固元膏,也叫阿胶糕,据传是慈禧晚年非常喜欢的一道药膳。来源于水经注:岁尝煮胶,以贡天府。也有说此方是由唐代杨贵妃所创,常食可以养血润肤,……详细>>

固元膏的做法 吃阿胶固元膏的好处

将黑芝麻、核桃仁、红枣、桂方、冰糖分别倒入搅拌机里进行粉碎处理。(阿胶也能够用黄酒泡3天,即可天然软化。黑芝麻洗干净,先正在锅里炒干后再……详细>>

做固元膏的材料

固元膏,具有养气补血、美容养颜、滋阴润肺、改善睡眠、延缓衰老、增强免疫力等多重功效,是疗血虚的首选之品。一些人在家自制的固元膏往往是按着……详细>>

  • 冯小燕

  • 陈煜阳

  • 冯冲

  • 曾庆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