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健康生活 > 养生常识 > 正文

如何正确使用精油

2017-08-14 09:28:19      

如何正确使用精油

1、茶树精油:消炎杀菌的能手

茶树精油一般都原产于熬粥,采自茶树中的提取物,能够达到很好的杀菌消炎、收敛毛孔的效果,非常适合油性以及粉刺型的皮肤,能够治疗化脓伤口及灼伤,护理晒后的肌肤非常有效,还能令你的头脑更加清醒。

2、柠檬精油:祛痘印消油脂

柠檬精油不管是产量还是用途都是果类精油中用的最多的,其气味可以清香提神、消除疲倦感,丰富的维他命C和天然果酸都有益于美白、收缩毛孔、平衡油脂、治疗青春痘等油性皮肤症状。

3、薰衣草精油:肌肤重生的奥秘

薰衣草精油搭配多种纯植物精油护肤的效果很显著,它能够快速的渗透毛囊消毒抗菌,促进细胞的再生,还能促进青春痘和小伤口的迅速愈合,预防痘疤的残留,让肌肤随时都保持在最好的状态。

4、过敏肌肤护理

先用薰衣草精油10滴、洋甘菊精油5滴、橄榄油70毫升、荷荷巴油10毫升,椰子油起泡剂30毫升,将其全部混合在一起搅拌均匀,然后再涂抹在肌肤红肿过敏的位置,就能得到很好的护理哦。

5、改善粉刺

很多人只要连上出现了粉刺就会立马挤掉,这样不仅不能改善肌肤问题,还容易再次复发粉刺。可以将5滴薰衣草精油和10CC基础油稀释混合后,涂抹在脸部在15分钟的按摩,这样能够有效促进细胞再生,平衡油脂,改善粉刺和痘痘,肌肤也会变得更白更细腻。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正确使用精油瘦身

需要趴在美容床上,美疗师会先贴心地在你脚边放一个温热的中药袋帮你暖身。然后在搓揉精油顺着你的淋巴循环按摩,活动经络,并见精油中自然的植物……详细>>

如何正确使用精油?

很多人只要连上出现了粉刺就会立马挤掉,这样不仅不能改善肌肤问题,还容易再次复发粉刺。可以将5滴薰衣草精油和10CC基础油稀释混合后,涂抹……详细>>

如何正确使用精油美白

精油美白是如今美容院常用的美容方法,网络上也有不少教程教导我们如何DIY精油,然而,即便如此,我们还是要注意安全问题。注意不要使用高浓度……详细>>

如何正确使用哑铃

固定次数逐渐增加。用哑铃锻炼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先给自己固定一个初始的次数,然后每一次锻炼比这个次数增加2—3次,这样不断的缓慢的增加……详细>>

如何正确使用风油精?

都知道用风油精能止痒,但是怎么将风油精的作用达到最大呢?可以在泡澡时,往水中滴几滴风油精。洗完后,不仅清凉舒爽,还能不被蚊虫叮咬。详细>>

  • 彭学标

  • 范瑞强

  • 曾抗

  • 陈达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