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健康生活 > 养生常识 > 正文
麻痹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甲亢骨质增生肠梗阻腮腺肿瘤Shy-Drager综合征

讲解肉毒素注射瘦脸

2017-08-14 09:12:59      

因为肉毒素注射瘦脸的手术时间非常短,并且肉毒素注射瘦脸十分的安全,一起去了解一下肉毒素注射瘦脸的相关事项。

通常所说的注射瘦脸即肉毒素注射瘦脸,主要针对咬肌肥大,肉毒素注射瘦脸后通过阻断肌肉的神经营养作用,部分咬肌将逐渐麻痹、萎缩,慢慢变薄从而达到瘦脸的效果。

肉毒素注射瘦脸的效果:肉毒素注射瘦脸时间一般2-5分钟左右,不需要恢复期。肉毒素注射瘦脸后的效果,一般来说肉毒素注射瘦脸可以持续6个月,效果好的话可长达一年。要想长期有效,每年需要注射1到2次。但要注意的是,根据肉毒素的作用机理,重复注射的间隔时间最起码要3个月。

肉毒素注射瘦脸的适用方法:肉毒素注射瘦脸一般每侧选择1~2个注射点注射。肉毒素注射瘦脸时应尽可能缓慢,肉毒素注射瘦脸后也不必进行局部按摩和其它特殊处理,一般正常的咀嚼运动即可使药液在肌肉组织内逐渐扩散。

肉毒素注射瘦脸听起来很吓人,肉毒素(Botox、肉毒杆菌、生物素除皱)是它的名字,因为它的来源是肉毒杆菌的外毒素,所以听起来有点让人恐怖,其实,药用的肉毒素经过层层的高科技提炼术后,计量精准,在操作下是几乎没有副作用的瘦脸方法。

肉毒素注射瘦脸是一种比较好的方法。 肉毒素注射瘦脸不须使用任何镇静剂或局部麻醉剂,且治疗后可立即继续进行正常的活动。肉毒素注射瘦脸后也不需要进行局部按摩和其它特殊处理,肉毒素注射瘦脸后1-3周即可观察到脸部改善的效果。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注射肉毒素瘦脸有危险吗

肉毒素一般用来瘦脸和除皱,还可以使构成皱纹的浅表肌张力削弱,让你的面部看起来更加的有光泽,显得更年轻,俊美,所以许多想要改变面部衰老或者……详细>>

注射肉毒素瘦脸好吗

许多爱美者都希望自己拥有一张小巧精致的脸型,但是肥大的咬肌破坏了好看的脸型,想要快速瘦咬肌,注射肉毒素见效快、安全无副作用,是许多爱美者……详细>>

浅谈注射肉毒素瘦脸

注射肉毒素瘦脸是一种比较好的瘦脸方法。下面就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注射肉毒素瘦脸。详细>>

注射肉毒素是怎么样达到瘦脸效果

术后注意事项,也是关系到注射肉毒素瘦脸的效果,就是在注射部位要小心,不要继续按压以及脸部按摩,需要保持挺直,不要进行太剧烈的运动,尽量不……详细>>

详解肉毒素注射除皱的注意事项

注射肉毒素除皱效果通常在4个月到8个月左右,要想长期有效,每年需注射3到4次。还有,使用肉毒素去皱,一般的鱼尾纹、额头纹、眉间纹、鼻纹和……详细>>

  • 刘茂才

  • 徐评议

  • 蒋海山

  • 卓文燕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