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健康生活 > 养生常识 > 正文
胃炎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慢性胃炎胆汁反流性胃炎急性胃炎幽门螺杆菌感染急性胃粘膜病变

十二指肠溃疡患者可以喝酒吗

2017-08-14 08:58:31      

十二指肠溃疡也是属于胃病的一种,胃病的发病频率是非常高的,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生病,因为生病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但是疾病总是时不时的就出现了,疾病是人类生存过程中最大的敌人,同时对我们的身体的危害也是非常大。十二指肠溃疡是现代社会比较常见的一种疾病,说到十二指肠溃疡,想必大家都很熟悉,对于任何一种疾病,都要及时到医院去治疗,不能光靠吃药,因为药物是会对胃造成很的伤害的。下面就听听十二指肠溃疡病人的注意事项吧。

十二指肠溃疡患者注意事项如下:

1、对于有十二指肠溃疡患者来说是不能吃过冷和过热的食物的,食物的温度要适中。

2、最好不要吃油腻的食物,也不要吃煎炸的食物,要吃一些容易消化的食物,对于十二指肠溃疡患者来说是非常有益的。

3、不能吃酸辣和太咸的食物,食物中不要放大量的味精,食物最好要以清淡为主。

4、饮食不能没有没有规律,要做到规律的饮食,还要禁止暴饮暴食,多餐少吃是最好的。

5、十二指肠溃疡患者是不可以喝酒的。酒也是带有刺激性的,对于十二指肠溃疡患者来说是不能吃带有刺激性的食物的。

在这个疾病繁多的生活中,得病是人之常情,得病了要及时去治疗才是关键,对于任何一种疾病,了解它的注意事项都是十分重要的,上面是针对十二指肠溃疡患者注意事项的说明,希望您在看了以上的介绍后,对十二指肠溃疡患者注意事项会有一个新的认识,在生活中最好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最好去避免十二指肠溃疡患者注意事项的发生,在这里专家提醒得了胃炎要及时到医院治疗,做到早治疗,早康复。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十二指肠溃疡的食疗偏方

萝卜汁性味辛、甘、凉,归肺、胃经,有胃火者可以饮用萝卜汁进行调理治疗。但属脾胃虚寒型口疮者不宜服用。详细>>

十二指肠溃疡的食疗方

素烧苦瓜:新鲜苦瓜200克,切丝,先用开水浸泡片刻以去苦味,再入油锅烧炒至九成熟,出锅,勾欠(含有盐、味精)浇汁。详细>>

糜烂性胃炎和十二指肠溃疡好治吗?

糜烂性胃炎分为急性糜烂性胃炎和慢性糜烂性胃炎。急性糜烂性胃炎是以胃黏膜多发性糜烂为特征的急性胃炎,又称急性胃黏膜病变或急性糜烂出血性胃炎……详细>>

十二指肠溃疡上腹疼痛的特点有哪些?

十二指肠溃疡与胃溃疡类似,是由于肠黏膜被消化液自身消化而造成的超过粘膜肌层的组织损伤,多见于青壮年,主要依靠胃镜其明确诊。详细>>

毛囊炎患者可以喝酒吗

任何一种病对身体的健康都是有非常大的影响的,所以我们要保护好自己的身体,尽量不要让疾病产生,毛囊炎是一种很容易出现的疾病,它是属于皮肤病……详细>>

  • 李跃

  • 陈科全

  • 赵芯梅

  • 邱健行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