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健康生活 > 养生常识 > 正文

心慌是冠心病早期的症状吗?

2017-08-10 11:31:37      

近年来,出现冠心病的症状很频繁,已经严重影响着很多冠心病患者的健康生活。因此,了解早期冠心病的症状,做到早发现、早治疗是十分必要的。以下是对冠心病的症状表现的详细介绍。

1、冠心病患者在公共场所或会场中,或上楼爬山时,比自己以前,特别比别人容易感到胸闷、心悸、呼吸不畅和空气不够。因此,这是属于患有了冠心病的症状之一。

2、冠心病的症状在劳累或精神紧张时表现为胸骨后或心前区闷痛,或紧缩样疼痛,并向左肩、左上臂放射,持续3-5分钟,冠心病患者在休息后自行缓解。

3、听到周围的锣鼓声或其他噪声便引起心慌、胸闷,这也是属于患有了冠心病的症状表现。

4、冠心病的症状可在体力活动时有心慌、气短、疲劳和呼吸困难感。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心慌是冠心病早期的症状吗?

冠心病患者在公共场所或会场中,或上楼爬山时,比自己以前,特别比别人容易感到胸闷、心悸、呼吸不畅和空气不够。因此,这是属于患有了冠心病的症……详细>>

心慌是冠心病早期的症状

近年来,出现冠心病的症状很频繁,已经严重影响着很多冠心病患者的健康生活。因此,了解早期冠心病的症状,做到早发现、早治疗是十分必要的。以下……详细>>

专家介绍心慌气短误作冠心病发作

老年人的身体机能是逐渐的下降,在日常的生活当中,往往比较容易就出现了心慌气短的症状,那么,对于这一症状究竟是怎么样的一回事呢?下面,将主……详细>>

得了冠心病在早期有哪些症状表现!

日常生活中对于体力活动时出现胸闷、心悸、以及还有这气短,休息后自行缓解。所以说要注意劳累或精神紧张时出现胸骨后或心前区闷痛,或者是紧缩样……详细>>

只有老人会得冠心病吗?冠心病有什么症状?

也许许多人不懂什么是冠心病,会觉得这并不是什么大的病,不需要重视,可事实真的是这样吗?接下来告诉大家何为冠心病。详细>>

  • 陈煜阳

  • 冯冲

  • 曾庆春

  • 冯小燕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