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健康生活 > 养生常识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女性裸睡的5个好处

2017-08-10 11:03:34      

有助于唤醒激情

裸睡使夫妻肌肤之亲更加方便,有助于释放“拥抱激素”催产素,拉近夫妻距离,让激情更容易被唤起。一丝不挂的裸体会使夫妻性生活的新鲜感和神秘感消失殆尽,长期裸睡容易导致审美疲劳,反而降低夫妻生活质量,这就需要人们在新鲜感上多下点功夫了。

能提高睡眠质量

卧室温度高,裹着厚实的睡衣或被子让睡眠更香甜是最常见的睡眠误区。入睡是身体逐渐降温的过程,裸睡有助身体降温,进而提高睡眠质量。另外,没有衣服束缚,全身放松,血流通畅,有助于改善手脚冰凉的状况,让人更容易进入深度睡眠。

美容又护肤

过热的睡眠环境会干扰褪黑激素和生长激素(人体主要抗衰老激素)的分泌。裸睡时,体温微降有助于生长激素的释放,并完成身体各项修复。另外,裸露的皮肤可吸收更多养分,促进新陈代谢,有益皮脂腺和汗腺分泌,使皮肤和头发更健康。

能避免肥胖

裸睡让你睡得更沉更香,这有助于降低压力激素皮质醇水平,能减低热量与饥饿感。如果睡眠被干扰,皮质醇水平升高,醒来容易产生饥饿感,也更容易暴饮暴食,摄入过量食物,不利于减肥。

让你更自信

充分裸露自己的身体会让你学会欣赏这种美感,也让你感觉自己更性感,从而自信倍增。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性裸睡的4大好处

没有了衣服的隔绝,裸露的皮肤能够吸收更多养分,促进新陈代谢,加强皮脂腺和汗腺的分泌,有利皮脂排泄和再生,皮肤有一种通透的感觉,同时有利于……详细>>

女性裸睡对身体3种好处

由于裸睡时身体的自由度比较大,又没有了睡衣睡裤束缚自己,因而会有一种自由自在的快感,由于血液循环的畅通,可以让紧张的肌肉得到有效放松,特……详细>>

女性裸睡的好处有哪些?正确裸睡看这里

睡眠是一件有利于健康的事情,尤其是女子裸睡,其实对于女性健康来说更有好处,首先它可以预防疾病,其次还能促进血液循环。详细>>

女性裸睡带来6种好处

说到裸睡能增强性欲,可能大家都会觉得很惊奇,但是确有其事,裸睡解除了对身体的束缚,给你以无拘无束的自由快感,有利于增强皮腺和汗腺的分泌,……详细>>

女性裸睡对身体几种好处

由于人体皮肤能分泌和散发出一些化学物质,若和衣而眠,无疑会妨碍皮肤的正常“呼吸”和汗液的蒸发,衣服对肌肉的压迫和摩擦还会影响血液循环。详细>>

  • 胡葵葵

  • 李勤

  • 胡志奇

  • 刘立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