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健康生活 > 养生常识 > 正文
头痛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偏头痛头风病紧张性头痛精神疾病头痛器质性头痛

裸睡有5大好处

2017-08-10 11:01:22      

1。裸睡治失眠

裸睡对失眠的人也会有一定的安抚作用。没有衣服束缚,身体自然放松,血流通畅,能改善某些人手脚冰凉的状况,有助进入深层次睡眠。

2。裸睡能减肥

由于人体皮肤能分泌和散发出一些化学物质,若和衣而眠,无疑会妨碍皮肤的正常“呼吸”和汗液的蒸发,衣服对肌肉的压迫和摩擦还会影响血液循环。裸睡有种无拘无束的自由快感,让血液得到很好的循环,皮肤充分呼吸,油脂消耗加快,有助于减肥。

3。裸睡能美容

没有了衣服的隔绝,裸露的皮肤能够吸收更多养分,促进新陈代谢,加强皮脂腺和汗腺的分泌,有利皮脂排泄和再生,皮肤有一种通透的感觉。

4。裸睡能给你舒适快感

裸睡解除了对身体的束缚,给你以无拘无束的自由快感,有利于增强皮腺和汗腺的分泌,有利于皮肤的排泄和再生。有利于神经的调节,有利于增强适应和免疫能力。

5。裸睡能舒缓紧张情绪

裸睡对治疗紧张性疾病的疗效极高,特别是腹部内脏神经系统方面的紧张状态容易得到消除,还能促进血液循环,使慢性便秘、慢性腹泻以及腰痛、头痛等疾病得到较大程度的改善。同时,裸睡对失眠的人也会有一定的安抚作用。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裸睡的好处多 居然能带来7大好处

我们日常的睡眠情况反应了机体的健康状况,因此保证一个良好的睡眠习惯对健康有至关重要的影响,而有些人在晚上睡觉时喜欢把衣服全部脱掉,包括内……详细>>

你知道吗?夏季裸睡能治病 裸睡的三大好处

你喜欢夏季裸睡吗?夏季裸睡的好处你知道多少呢?裸睡可有不少治病功效。告诉你夏季裸睡的3个好处!详细>>

女人裸睡的五大好处!

现在十分流行裸睡,裸睡是对自己身心上的解脱,上一次,我们谈了男人裸睡的三大好处。可是女人裸睡的好处比男人更多,更明显,你对这些好处知道多……详细>>

爱美就得敢"裸" 女人裸睡的6大好处

现代女性越来越多认为脱衣而睡是一种健康的保健方式,睡得更加安稳的同时,也有效地缓解了精神压力等状态,甚至可以改善一些疾病。但也有许多女……详细>>

裸睡4大好处:壮阳又减压

裸睡的好处一:放松身心详细>>

  • 刘茂才

  • 徐评议

  • 卓文燕

  • 蒋海山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