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中医养生 > 特色疗法 > 正文
暴饮暴食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情感性精神障碍暴泻

冬季汗蒸的减肥效果

2017-08-10 10:44:26      

汗蒸当然可以减肥。

汗蒸房通过红外线反射原理加温,在不断汗蒸的过程中,人体体温会不断升高,从而使体内新陈代谢加快,脂肪燃烧速度自然也会越来越快,这是一种强调高热的物理治疗法。另外,在汗蒸的同时也需消耗体内大量的热量,从而更加促进减肥瘦身。

汗蒸减肥多久看到效果

汗蒸减肥是否看到效果并没有具体期限,这还要由减肥者自身情况来决定。

不过,无特殊情况,比如只是单纯的脂肪型肥胖,而非病理性或体虚型肥胖的人,一般来说,连续汗蒸一个月,并且蒸完之后不暴饮暴食,同时生活中结合好合理的饮食和睡眠等能看到一定的效果,一个月或许能瘦个7、8斤。

所以,对于汗蒸的这种减肥瘦身作用要辩证地看,不可盲目夸大,要达到理想的效果并维持功效稳定,还是需要长期积累,并不能一蹴而就。

汗蒸减肥一次多久为宜

汗蒸的时间很重要,太短了达不到效果,太长了又伤身。所以,一般来说,汗蒸一次的时间最好在1小时左右。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秋冬季节最适合汗蒸 汗蒸后需及时饮水

汗蒸是韩国非常流行的一种养生保健方法,这种方法现在也逐渐被其他国家接受,近些年来,我们国家也出现了很多汗蒸馆,通过汗蒸人体大量的出汗,这……详细>>

汗蒸可以养颜减肥 过度劳累时切莫进行

说到汗蒸,顾名思义可以让你大量的出汗。我们知道,人体出汗后会有轻松的感觉,会让你觉得神清气爽,想出汗排毒的朋友就可以去汗蒸。下面我们就来……详细>>

汗蒸出汗能减肥吗?

拥有苗条的身材和水嫩的肌肤是美眉们都一直很渴望的,其实能够起到瘦身及美容作用的方法还是有很多的,就拿减肥来说,只有将体内多余的脂肪燃烧掉……详细>>

在汗蒸房能减肥吗

降脂减肥,由于人体内多余的水分、盐分和皮下脂肪在升温活化后随汗排出,尤其脂肪在40℃左右时水溶性增强,更便于排出,因此起到减肥效果。20……详细>>

汗蒸真的可以美容祛斑?这五类人不宜汗蒸

汗蒸的好处与坏处有哪些?汗蒸是一种休闲娱乐的方式,据说能够祛斑美容、嫩滑肌肤,这是真的吗?详细>>

  • 赵芯梅

  • 陈科全

  • 李跃

  • 邱健行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