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中医养生 > 特色疗法 > 正文
癌症
挂号科室:肿瘤科 同类疾病:甲状腺癌肺癌胰腺癌皮肤癌鼻咽癌

火疗的十大禁忌

2017-07-27 16:01:29      

火疗的禁忌有哪些?本文就是关于火疗的十大禁忌介绍,希望能帮您更好的认识到火疗不适宜哪些人群,请往下看:

1,阴天下雨

2,孕妇

3,女性月经期

4,癌症

5,精神恍惚者

6,严重心脏病

7,严重糖尿病

8,肾功能不全

9,严重高血压(170以上)

10,严重皮肤病(传染、创伤——大手术一年之内)

解释:

1、下雨天可以做火疗但做完火疗后注意保温,膜到家后取下。

2、若自身怀孕不要给别人做火疗。

3、女性月经期血流量大做了火疗后促进血流量,会昏倒。

4、晚期癌症、恶性肿瘤不能做,做了会使癌细胞扩散。初期可以做火疗。

5、羊癫疯、神经病不能做火疗。

6、严重心脏病、做过很严重的心脏病手术、心脏搭桥的不能做火疗。不严重的可以做手心、脚心。

7、4个加号不能做火疗,3个加号的病菌人根据身体素质,好的话可以做手心、脚心。

8、尿毒症,医院检查,点彩细胞,没有正常红细胞不能做火疗。严重肾功能不全不能做火疗。

9、高血压在170以上者不能做火疗。

10、皮肤传染病的毛巾自备。有创伤的皮肤病酒精渗透会很痛,做过手术开刀的至少一年以上才可做患处。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人更年期的​十大禁忌

睡眠时千万不要叫从门窗进来的风吹到头上身上。因为人睡熟后,身体对外界环境的适应能力有所降低,如果当风而睡,时间长了,冷空气就会从人皮肤上……详细>>

更年期女性睡眠的十大禁忌

忌临睡前进食:人进入睡眠状态后,机体中有些部分的活动节奏便开始放慢,进入休息状态。如果临睡前吃东西,则胃肠、肝、脾等器官就又要忙碌起来,……详细>>

更年期女性睡眠的十大禁忌

忌临睡前进食:人进入睡眠状态后,机体中有些部分的活动节奏便开始放慢,进入休息状态。如果临睡前吃东西,则胃肠、肝、脾等器官就又要忙碌起来,……详细>>

羊胎素十大禁忌公开 孕妇肿瘤患者不宜使用

羊胎素好处多,但是也不是每个人都适用。据了解,羊胎素具有十大禁忌症,正在怀孕的妇女、肿瘤患者、患有严重的高血压的人等都不能使用。此外,在……详细>>

更年期女性睡眠的十大禁忌

人的一生,有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床上度过的,这说明睡眠对于我们身体健康来说,非常重要,而对于女性朋友、特别是更年期女性,更是非常的关键,不……详细>>

  • 叶金辉

  • 石敏

  • 唐之雅

  • 陆骊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