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中医养生 > 正文
贫血
挂号科室:血液病科 同类疾病:地中海贫血缺铁性贫血溶血性贫血妊娠合并贫血小儿贫血

猪皮这样吃竟能带来五大功效

2017-07-27 15:52:04      

1、补血

对于自身就患有贫血的人群,可以适量食用些猪皮,因为它具有补血的功效。与其不断服用含铁的保健品给身体进行补血,还不如适量食用些猪皮,况且多吃也不会长胖。

2、调节心理

患上心理疾病,人们首先想到的就是去找心理医生,除了这个方法之外还可以改变自身的饮食方式,而食用猪皮就是很不错的方法。为何食用它可以调节人的心理?主要是因为猪皮本身含有一种可以调节心理的维生素B12,这种维生素可以使人心情变好,也可改善表情呆滞的现象。

3、延缓衰老

随着年龄的增大,不论是人的脏器还是面部都会出现衰老的现象,这时可以食用些猪皮,因为它具有抗衰老的作用。很多人为了达到抗衰老的目的服用抗衰老的产品,并在面部注射抗衰老的液体,其实这些方法也是可以起到一定的作用,但并不是很安全。所以,小编建议人们最好以饮食的方式来达到抗衰老的目的,而食用猪皮就是很不错的。

4、活血

磕磕碰碰是常有的事情,身体出现淤血也是较为正常的,这时除了按揉有淤血的部位之外,还可以适量食用些猪皮,因为它具有活血的作用。如果女性例假期间因为寒气原因总是出现血块也是可以食用这种食物的。

5、美容养颜

拥有年轻的面容是人们一直追求的,除了使用高档的护肤之外,还可以改变自身的饮食,平时可以适量食用些猪皮,因为它具有美容养颜的功效。猪皮之所以可以使人皮肤变好,主要是因为它本身含有大量的胶原蛋白,这种物质也是使肌肤变年轻的关键。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食醋泡脚带来的五大惊人功效

食醋是生活中必备的一种调味品,适当吃醋对身体健康有极大的益处,是醋泡脚也是一个极佳的养生方法,如冬季时节女性朋友容易出现手脚冰凉的症状,……详细>>

坚果之王花生的五大功效

咸味花生的盐含量,比同样重量的切片面包要少。因此,咸味花生,在早餐吃,不但能满足你吃咸的爱好,还不容易导致摄入食盐过量。详细>>

玫瑰花泡水喝的五大功效

玫瑰花茶非常的适合女性独用,因为只要坚持服用就会发现自己的气色越来越好,脸色就如同鲜艳的花瓣一样娇艳欲滴。这主要是由于玫瑰花具有活血、化……详细>>

蒲公英泡水喝的五大功效

蒲公英非常适合用在各种热毒疾病方面,其中清肝热的效果非常的不错,对于治疗一些由于肝热所引起的严重发红、肿痛的情况,以及多种伤口感染后或者……详细>>

中药丹参的五大功效

本文就是关于中药丹参的五大功效的介绍,希望能帮您更好的认识到丹参的价值,并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在老中医的建议下,选择是否服用丹参,请往下……详细>>

  • 夏维林

  • 余国攀

  • 林东军

  • 杨振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