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减肥 > 正文
糖尿病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2型糖尿病糖尿病足1型糖尿病糖尿病肾病糖尿病酮症酸中毒

呼啦圈瘦腰3大秘诀 多吃樱桃可轻松瘦腰

2017-07-28 07:49:09      家庭医生在线

拥有绝佳的身材,纤细的腰身是必不可少的。多少女性都梦想着拥有纤细的腰肢,只是苦苦找不到让瘦腰的方法。今天,小编就在这里向大家介绍一下呼啦圈瘦腰的方法。想要瘦腰的美眉们记得跟着小编一起来学习下哟!

呼啦圈运动减肥最佳时间

运动并没有时间的限制,从防止运动伤害的角度来说,选择下午或者傍晚运动是最好的,下午运动你更不容易受伤,因为下午体温比上午高,肌肉和关节更加灵活,人的各项体力指标达到峰值,如心跳、血压调节等,人体氧摄入峰值也在傍晚,此外傍晚还是体内激素、酶等调节处在最佳状态时间,人的各种感觉如视、触、嗅觉最盛时期,故此时锻炼更利健康。因此冬天可以把运动时间安排在下午三点到六点,夏天可以安排在下午四点到晚上七八点。

呼啦圈瘦腰秘诀

1、呼拉圈瘦腰需坚持

首先不可以三天打鱼两天晒网,三分钟热度是不好的,每天都要坚持转半个小时到一个小时,这样腰部的运动量不会过大还可以将腰部的脂肪慢慢的消灭掉。

2、呼拉圈瘦腰宜选较轻呼拉圈

呼拉圈的重量也是瘦腰的一大秘诀,我们都知道呼拉圈有轻重之分,一般重型的呼啦圈可以消灭脂肪,但是很容易会伤害到内脏和一些器官,所以有了身体健康,不妨选择一些重量较轻的呼拉圈。

3、呼拉圈不宜转太快

选好了呼拉圈那就可以开始瘦腰了,但是呼拉圈的转速也成为一个不容忽视的问题,如果想瘦腰并不适宜转太快,因为转太快,消耗的并不是脂肪而且还会把自己弄得很累。

记住,在转完呼拉圈后要给肌肉进行一定的放松,用手轻柔的拍打腰腹部,不仅可以加快血液循环还可以加快血液流动,更具瘦腰效果。

其他瘦腰方法

1、小心避免吃到“反式脂肪酸”:据WakeForest University对猴子的研究,反式脂肪酸(trans fat)会比一般的脂肪酸为牠们的肚子带来30%多的脂肪。所以,反式脂肪酸不只是如一般民众知道的会增加心脏病的机率而已,爱美的人,反式脂肪酸也会直接让你的腰围平添30%没必要的腹部赘肉!

2、记得只选“全麦”:全麦的力量很大,据PennState大学找来50个胖子作长达12周的减肥实验,让他们吃减肥餐,有一半是吃全麦的减肥餐,另一半在谷类时还是给他们加工过的、不是全麦的减肥餐,结果发现,胖子们的体重下降的速度其实差不多,不过,吃全麦的那组的肚围,比吃普通麦的还多减了一倍之多!所以,别以为体重没减,吃全麦除了带来健康身体,肚围也会第一个开始缩小!多吃樱桃

3、多吃樱桃:密西根大学最近出了一篇研究,多吃樱桃的实验鼠竟可以减少“身体中段”的肥肉。原来樱桃中特别多的花青素不只让樱桃可以降低糖尿病,还可以作减肥,尤其是减小腹的部份竟然特别有效!

(责任编辑:郑永仪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减肥 减肥方法 减肥

呼啦圈瘦腰6大秘诀 打造纤细美腰

拥有绝佳的身材,纤细的腰身是必不可少的。多少女性都梦想着拥有纤细的腰肢,只是苦苦找不到让瘦腰的方法。今天,小编就在这里向大家介绍一下呼……详细>>

呼啦圈可以减肚子吗?

摇呼啦圈是一种全身性运动,可以达到运动瘦身的效果,尤其是减肚子。不过运动的时间一定要够长而且得讲究摇呼啦圈的方法。详细>>

转呼啦圈能减肥吗?你需要掌握3个小技巧

呼啦圈是一项很常见的日常运动,小孩子转呼啦圈是为了玩乐,而年轻女性转呼啦圈是为了瘦腰。转呼啦圈能减肥吗?相信这是许多人都想问的问题。呼啦……详细>>

适当转呼啦圈有助减肥 教你四种玩法

呼啦圈是一项很常见的日常运动,小孩子转呼啦圈是为了玩乐,而年轻女性转呼啦圈是为了瘦腰。转呼啦圈能减肥吗?相信这是许多人都想问的问题。呼啦……详细>>

夏季减肥用呼啦圈 如何转更减肥?

转呼啦圈减肥是一个简单方便的室内减肥运动,随时随地都能玩。特别适合炎热的夏天减肥,转呼啦圈可以帮助肠道的蠕动,帮助消化和排便,更好的辅助……详细>>

  • 张帆

  • 张惠杰

  • 濮先明

  • 池莲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