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减肥 > 正文
皮肤干燥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

腿粗如何瘦腿最快 几个动作轻松瘦小腿

2017-07-30 07:42:32      家庭医生在线

夏天到来,大象腿、萝卜腿却让你肥胖的你于短裤、迷你裙无缘,因为想法设法的寻找瘦腿的方式,除了合理饮食之外,按摩运动可以实现你的这个要求,每天按一按,让你轻松告别大粗腿。

瘦腿你可以这样做:

一、用拍打的方式来软化肌肉

女性要瘦小腿,首先要拍打小腿肚,让腿部肌肉软化。

其方法是:操作者可坐在地上,将一条腿抬高,并在小腿肚上涂抹具有促进微循环和紧肤消脂作用的丹参纤体霜,然后用手掌从各个方向拍打小腿上的肌肉10分钟。

这种方法可使小腿肚上的肌肉放松,并软化已经僵硬的腿部脂肪。长期坚持拍打小腿肚,可使小腿上僵硬的肌肉和脂肪慢慢变得松散。同时可配合使用按摩的方法,使腿部突出的肌肉瘦下来。

二、用按摩的方法来减少肌肉

按摩小腿能帮助小腿部紧绷的肌肉放松下来,让肌肉里的代谢产物更快地排出。并能促进腿部的微循环、消除水肿、促进小腿部的脂肪燃烧,收到减少腿部肌肉的功效。

三、瘦腿的深蹲方法

1、双腿打开站着,两腿间的间距要稍比肩宽。这个是做深蹲动作的中立姿势。最好让脚踝内侧、膝盖、肩膀、头顶好像拉了一条细线那样,笔直站着。

2、上半身往前倾,臀部向着斜后方往下压,好像要让股关节到身体弯曲成两部分那样。双手放在膝盖内侧,用手把双膝分别推向外侧。轻轻拉伸股关节周围的肌肉,膝盖慢慢地向外压。

3、跟下蹲动作相同,好像要坐在后方的椅子上那样,臀部在斜后方往下压。这时,上半身的腰背要挺直,从股关节开始,把身体弯曲成两部分。接着恢复到动作1的姿势,然后再慢慢地将1~3的动作重复做10遍。

成功瘦腿有哪些禁忌?

1、忌穿太小鞋子

经常穿小鞋不仅可能使脚部畸形,还会在脚后跟或脚掌处摩出硬皮,即使以后穿普通鞋也会有压痛感。时间长了还可能形成“鸡眼”,甚至导致脚趾或足底皮肤变形。

2、忌不注意脚部按摩

女士们对于夏天穿凉残留的鞋印十分敏感。若不注意,不仅有损于脚面皮肤的洁白细润,甚至会产生皮肤过敏等不良现象。为此可适当按摩或揉搓双腿和双足,以保持脚部正常状态。

3、忌不穿或少穿袜子

不穿袜子因水土或其他原因,很容易生出又痒又痛的足癣,轻者蜕皮,重者化脓奇痒。因为方便不穿袜子,不仅可能导致皮肤溃烂,还有可能将霉菌传染到身体其他部位。

4、忌对脚部干燥不作处理

尤其是秋冬季节,脚底皮肤容易干燥蜕皮和龟裂。如果不作处理,脚部皮肤会进一步恶化,导致鸡眼或趾间皮肤变白、感染化脓,因此切不可小视脚部皮肤干燥。

(责任编辑:郑永仪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肥 如何瘦腿 瘦腿

腿粗如何瘦腿最快 运动+按摩

夏天到来,大象腿、萝卜腿却让你肥胖的你于短裤、迷你裙无缘,因为想法设法的寻找瘦腿的方式,除了合理饮食之外,按摩运动可以实现你的这个要求……详细>>

三大习惯致小腿粗 两个动作瘦小腿

每个女孩都想要有一双细直的长腿,但是往往生活中的一些小习惯却会让小腿变粗,让女孩的美腿梦落空。详细>>

减肥瘦腿四大禁忌 两个动作轻松瘦小腿

为了拥有纤纤玉腿,你是否用过很多方法都没成功?那就有可能犯了瘦腿错误了!瘦腿有些禁忌是不能犯的,一旦方法不对效果自然就不好。详细>>

瘦小腿不难办 按摩瘦腿两部曲

想要塑造修长笔直的美腿,就要从大腿开始着手,首先,就要从调整大腿的肌肉状况开始。状况良好的肌肉是富有弹性,并且柔软的。通过舒缓肌肉的练习……详细>>

快速瘦腿法 5个动作轻松瘦腿

动作:自然站立、双脚分开与肩同宽。屈腿成直角,双臂向前伸直,挺胸收腹,保持翘臀,伸直腰部。每次练习3-4组,每次以15-20个为一组。详细>>

  • 范瑞强

  • 陈达灿

  • 彭学标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