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中医养生 > 正文

香加皮泡水喝的功效

2017-07-14 15:38:33      

第一:强心功效

香加皮试剂中的提取物进入身体之后可以有效的降低心脏收缩期,同时也可以令血压上升以及心脏收缩能力增强,能够有效的治疗一些心脏衰竭的情况。专家告诉我们,香加皮具有一定的强心功效,这种药材作用迅速,不过持续时间比较短,生活中使用到的时机更少。

第二:兴奋功效

香加皮的提取物对于小老鼠并不具有镇静功效,其中所含有的物质还具有一定的兴奋中枢作用,特别是扛柳溶液以及扛柳酊等,主要是由于这些物质的挥发性成分所导致的。总而言之,使用香加皮可以起到一定的兴奋神经中枢功效。

第三:抑制生物活性

香加皮泡水喝的功效还包括了抑制生物活性,这样坚持科学使用具有促进免疫力更强的作用。

第四:其他

香加皮中所含有的萝藦甙在一定条件下会增加肺部循环的作用;除此之外这种药材还具有一定的利屎尿作用;杀虫功效也非常的不错,科学服用身体能够越来越健康。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五加皮泡水喝的功效

科学家们通过实验发现,五加皮使用后可以有效的增强身体免疫系统的功能,同时也可以增强移植心肌的存活时间。五加皮中所提取出的试剂注射进身体后……详细>>

木槿皮泡水喝的功效

慢性支气管炎这种疾病虽然一般情况下不会危及我们的生命安全,但是长时间的咳嗽对于身体的损害也比较大,同时还影响了正常的工作以及学习。建议这……详细>>

紫荆皮泡水喝的功效

现代科学还研究发现,紫荆皮中所含有的一定物质对于多种病原维生素都有很不错的抑制效果,例如流感病毒、金黄色葡萄球菌、大肠杆菌以及绿农杆菌等……详细>>

橘子皮泡水喝的功效

陈皮是橘皮经晒干或晾干制成的。作为一味理气健胃化痰的常用中药,用它泡水饮用,能清热、化痰、去燥。一般,陈放的时间越久越好,放至隔年后,……详细>>

苦楝皮泡水喝的功效

将苦楝皮、当归、生地黄、腊月猪脂、薤白准备适量,然后和清水一起煎煮,最后制作成药膏,涂抹在患处或者是孔上,具有长肉的作用,所以这种药方也……详细>>

  • 赵泳谊

  • 秦鉴

  • 潘永

  • 卞华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