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中医养生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芦荟的护肤功效盘点

2017-07-14 15:38:33      

功效之一、滋润保湿肌肤

芦荟当中含有超强保湿因子,可以有效补充肌肤内部所流失的水分,保持肌肤的水润度。将芦荟汁液与适量的黄瓜汁混合,敷在脸上,十五分钟后,用清水冲洗干净,做完之后,你会发现皮肤水水润润的,非常光滑有弹性。有保湿锁水、去除干燥需求的美眉们,可以这样护理。

功效之二、帮助肌肤淡斑美白

芦荟当中含有纯天然的美白因子,能够有效渗透肌肤内部,淡化肌肤内部的黑色素,从而起到淡斑美白的效果。将适量的芦荟汁液与珍珠粉混合,搅拌成泥状,敷在干净的面部皮肤上,十五分钟之后,用温水冲洗干净。由于珍珠粉也有着美白的护肤效果,与芦荟搭配在一起,便让美白的功效大大增强了,因此,皮肤暗黄、容易长斑的美眉们,都可以这样用芦荟来美白淡斑,效果非常好。

功效之三、超强防晒

芦荟当中富含丰富的有利于皮肤代谢的氨基酸,可以有效阻止阳光中的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和氧化,从而起到防晒的效果,对于因日晒所引发的红肿、灼热感等问题,也可以有效阻挡。这就是芦荟的防晒作用。

美眉们可以准备一小块西瓜皮,将西瓜皮去掉最外层的绿皮,留下白色的部分,然后切成小薄片,将其浸泡在芦荟汁液当中,浸透之后,取出,敷在脸上,可用于修复晒后的受损肌肤,将肌肤挽救回健康的状态。若皮肤已然被晒红晒伤,可以冰镇过后再敷脸,舒缓镇静修复的效果还是不错滴。

功效之四、对抗肌肤衰老

我们最恐惧的就是肌肤的衰老和松弛,皮肤一旦松弛老化,想要再拯救可就难上加难了。对抗肌肤的衰老、让肌肤保持健康状态,芦荟可以来帮你。芦荟汁液当中有一种非常独特的蛋白质,它可以有效激活皮肤细胞的活力、延缓肌肤的衰老、收敛皮肤、预防皱纹滋生。

将少量的芦荟汁液与蜂蜜进行混合,搅拌均匀后,涂抹在干净的皮肤上,十五分钟之后,再用温水清洗干净。芦荟的抗衰老功效搭配上蜂蜜的滋润保湿功效,可以让皮肤越来越细腻有弹性,阻止皱纹的滋生。

功效之五、有效提亮肤色

芦荟还有着可以提亮肤色的美容效果,美眉们可以将芦荟汁液加入少量的清水稀释,然后用来洗脸,洗过之后的皮肤你会发现非常亮白,有种润肤增光的感觉,肌肤比较暗沉的美眉们可以来试试。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枇杷蜂蜜的护肤功效

抗菌消炎、促进组织再生、促进消化、提高免疫力、改善睡眠、保肝作用、抗疲劳、保护心血管、润肺止咳、促进钙吸收等。详细>>

芦荟的作用与功效 消炎抗菌消肿

芦荟的作用与功效:⑴ 消炎抗菌消肿;⑵ 增强皮肤弹性;⑶ 保护皮肤粘膜,预防粉刺;⑷ 预防雀斑和皱纹;⑸ 洁净皮肤抗皮脂溢,预防化脓性皮……详细>>

天竺葵精油的美容护肤功效

天竺葵精油适合各种皮肤,能平衡皮脂分泌,使皮肤饱满;对松垮、毛孔阻塞及油性皮肤也很好,堪称一种全面性的洁肤油;天竺葵能促进血液循环,使苍……详细>>

芦荟护肤并不是人人都适用

芦荟详细>>

细数芦荟的神奇作用 芦荟怎么吃最有效

芦荟的作用可以全面调节人体免疫力(即抵抗力),使一些慢性病不治自愈。芦荟也能促进细胞再生,使受伤和硬化的人体组织恢复健康;促进血液循环,……详细>>

  • 李勤

  • 胡葵葵

  • 胡志奇

  • 刘立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