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中医养生 > 中药大全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怎么吃薄荷减肥方法

2017-07-14 15:00:17      

薄荷减肥的诸多好处:

1、燃烧脂肪。所含的薄荷醇能加速体内循环、去油腻、缓解腹胀感并达到分解、燃烧体脂肪、轻身减肥的目的。

2、养颜美容。从薄荷中提炼出来的精油可用于芳香疗法以及制作香水和化妆品,保护皮肤。

3、清热利咽。中医认为薄荷味辛、性凉,有疏风散热、利咽的作用。

4、缓解压力。抚平情绪。薄荷含有挥发油、薄荷精以及单宁等物质,有助于抚平愤怒、沮丧等负面情绪,是消除疲劳、缓解压力、平心静气的心灵补药。

各种各样的薄荷减肥餐,排油刮脂不拒美味。

薄荷粥

材料:薄荷,粳米。

做法:将适量粳米煮成粥,待粥将熟时加入薄荷,再滚几次,直至散发香味即可。

薄荷豆腐

材料:鲜薄荷,豆腐,鲜葱。

做法:将薄荷叶,豆腐,鲜葱加两碗水煎煮。

待水减半时,趁热服用。

薄荷糕

材料:绿豆500克,糯米500克,薄荷叶15克,白糖25克,桂花少许。

做法:取绿豆500克煮至烂熟,加入切碎的薄荷叶15克、白糖25克和少许桂花做成馅备用,再把糯米500克焖熟,晾凉。然后用糯米饭包馅,用木槌压扁即成。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么吃薄荷减肥方法

取绿豆500克煮至烂熟,加入切碎的薄荷叶15克、白糖25克和少许桂花做成馅备用,再把糯米500克焖熟,晾凉。详细>>

薄荷减肥方法 10天减5斤

薄荷可以减肥吗?当然,薄荷减肥方法让你清爽瘦一番,其快速减肥能在10天内减去5斤赘肉呢!喜欢吃薄荷的童鞋一定要尝试这种减肥方法,而且它还……详细>>

薄荷减肥的诸多好处

如果你厌烦了平时最常见的减肥食谱,那么在家你也可以尝试一下清爽的居家薄荷减肥食谱。薄荷是一味中药,不仅仅可以解毒散热,同时还能改善肠道吸……详细>>

经络减肥方法

减肥永远是女性热点话题,夏天,是女性展示性感身材的时候,但对于肥胖的女性来说就相当尴尬了,每天嚷嚷都着要减肥,运动怕出汗,节食又怕影响身……详细>>

正确健康的减肥方法 教你维C怎么吃减肥

维生素C可以改善脂肪和类脂的代谢,血液中的VC浓度越高,体内脂肪通常就越低。补充VC可以助于脂肪燃烧。研究发现维生素C摄入充足的人,运动……详细>>

  • 刘立刚

  • 胡葵葵

  • 胡志奇

  • 李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