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健康生活 > 养生常识 > 正文

鱼鳞病患者熬夜须知

2017-07-11 09:48:25      

鱼鳞病患者熬夜须知:鱼鳞病患者最好不要熬夜,因为熬夜可以使鱼鳞病患者机体抵抗力降低,还有可能诱发和加重鱼鳞病,但是有些鱼鳞病患者因为种种原因不得不熬夜,那么就需要了解一些熬夜的小常识了,以使熬夜对鱼鳞病患者的影响降到最低。

鱼鳞病患者熬夜须知

第一要加强身体锻炼:熬夜中如感到精力不足或者欲睡,就应做一会儿体操、太极拳或到户外活动一下,运动的项目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和自己身体的情况来选择,一定要选择一种适合自己的方式。

第二鱼鳞病患者熬夜之后,第二天中午时千万记得打个小盹,这样对于下午的工作和鱼鳞病患者的身体健康,以及精神状况都会有一定的好处。

第三注意补充维生素A,因为维生素A可调节视网膜感光物质———视紫的合成,能提高熬夜工作者对昏暗光线的适应力,而防止视觉疲劳。

不过对鱼鳞病患者来说最好的就是不要熬夜,如果鱼鳞病患者经常熬夜,引起鱼鳞病患者病情的加重,还应及时积极地治疗。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鱼鳞病患者要做到多洗澡

洗澡将不再痛苦,鳞屑也逐渐的容易清除,沐洗后身上不再骚痒,并且随着沐洗的次数增多,会发觉皮肤不断好转,沐洗后有个好心情,洗澡将成为快乐的……详细>>

熬夜的人患这病是迟早的事 熬夜了要这么吃

现在的年轻人有个通病——拖延症严重、经常熬夜,很多人都是看着别人熬夜,觉得没有什么,存着侥幸心理,自己也经常熬夜。殊不知,一天两天的熬夜……详细>>

熬夜伤身 熬夜族多吃四种水果

“日出而作,日落而息”本是人类适应环境的结果。但现在,因工作繁忙,或娱乐活动丰富,很多人开始习惯熬夜。人体肾上腺皮质激素和生长激素都是……详细>>

IT男须知 经常熬夜有危害

衰老表现:干燥、皱纹、暗疮、色斑晚10点到凌晨2点是皮肤新陈代谢最旺盛的时间,如果身体在安睡,皮肤就可以游刃有余地处理代谢废物。如果他在……详细>>

常熬夜易疲倦 熬夜族多吃四种水果

现代人生活节奏加快,常常会面临加班熬夜的状况,熬夜会带来种种问题,比如说黑眼圈、皮肤粗糙暗淡,同时身体毒素增多,损害肝脏等,那么经常熬夜……详细>>

  • 彭学标

  • 范瑞强

  • 曾抗

  • 陈达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