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健康生活 > 养生常识 > 正文

眼部按摩是在熬夜后必做的

2017-07-11 09:46:14      

攻略一:疲惫黑眼圈应对法

白天疲惫了一天,但是晚上却依旧有逃不过的熬夜计划,生物钟彻底被打乱,娇嫩的眼部肌肤一定会率先受到伤害,针对黑眼圈一定要未雨绸缪,在大问题没有显现之前竭尽全力减少影响。

方法一:熬夜前去黑眼霜配合穴位按摩

熬夜所致的黑眼圈,究其原因是由循环不畅所引起的,在熬夜前搭配眼霜做好循环按摩工作,才能尽可能地降低熬夜对眼部的伤害。

方法二:熬夜后的夜间冻膜保护

黑眼圈是由于自然循环不畅,肌肤的呼吸通道受阻等原因导致的。熬夜之后,选择一款合适的夜间冰镇眼膜,不仅可以有效缓解熬夜所带来的酸涩和疲劳症状,而且还可以为柔嫩的眼部肌肤诸如动力,犹如打通了任督二脉,黑眼圈的困扰自然会不再来。

攻略二:睡不饱的眼袋应对法

熬夜过后一早醒来,泡泡的眼袋绝对会比黑眼圈更让你冷汗纷飞。尤其是在夏季,眼袋困扰比其他的季节更容易找上我们的麻烦,因此,对付眼袋需要更高级别的手段才能轻松摆平。保持一个畅通的身体循环,排除多余的水分,眼袋自然会消失得无影无踪。

方法一:熬夜前的淋巴按摩

淋巴循环不畅是导致面部浮肿并出现眼袋的根本原因,我们身体内的淋巴几乎有一半都位于身体的表层,只需要非常轻柔的动作就可以帮助淋巴液流动,用温和、精确、规律的淋巴按摩手法,沿着淋巴液的通路、顺着肌肉纤维的纹理移动按摩,就能让害人的眼袋减轻不少。

方法二:熬夜后小汤匙配合去浮肿的眼部精华

小小的汤匙是达人受众消肿的秘密武器,睡觉前记得把它放进冰箱,第二天一早它搭配眼部精华的冰凉亲吻,会让眼袋的烦恼瞬间消散。

攻略三:眼周松弛与细纹应对法

随着年龄的增长以及不良的表情纹的加深,熬夜过后眼周肌肤的纹路以及松弛现象会更加明显,这样我们就必须通过加强眼周肌的训练来达到紧致眼部轮廓的目标。

方法一:熬夜前配合眼霜提拉按摩

运用剪刀手提拉按摩再搭配眼霜进行,可以有效遏制疲劳和地球引力导致的肌肤松弛以及早衰的表征——细纹。

方法二:熬夜后补水眼膜充分滋润

熬夜后,为眼部做个美美的SPA,短时间内悉数将水分诸如干渴的眼部肌肤,舒缓疲劳了一整夜的双眼。渗入眼部肌肤的养分犹如甘泉般释放出点滴能量,让熬夜后的眼部肌肤保持一整天的水润舒适。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熬夜如何缓解眼部疲劳

缓解眼部疲劳可以将冰块装在冰袋里(可用热水袋或橡皮手套),外面包几层纱布,直接放在需要冷敷的皮肤上。详细>>

用茶叶对付熬夜后的眼部问题

很多人只要一熬夜脸色就会变得暗淡,并出现严重的黑眼圈,其实有个秘诀可以帮你改善:用棉布包起陈茶茶叶敷在眼睛上,然后躺下休息。10-15分……详细>>

熬夜人群必知的4大熬夜技巧

提神饮料,最好以绿茶为主,可以提神,又可以消除体内多余的自由基,让您神清气爽;但是肠不好的人,最好改喝枸杞子泡热水的茶,可以解压,还可以……详细>>

熬夜吸烟是在疲马加鞭

即使平时不吸烟的人,熬夜时,在周围烟民的“带动”下,也可能会燃上一支。本来已是人困马乏,这种行为不啻“疲马加鞭”。长期熬夜者多夜间工作,……详细>>

中医按摩缓解眼部疲劳

对着电脑一天,忙碌一天了,上班族的眼睛是会感到疲劳?如何缓解眼部疲劳呢?中医专家指出,可采用中医按摩疗法进行眼部按摩,以达到缓解眼部疲劳……详细>>

  • 胡葵葵

  • 刘立刚

  • 胡志奇

  • 李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