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健康生活 > 养生常识 > 正文

熬夜会导致尿血吗?

2017-06-30 15:16:55      

随着现代社会人们的经济压力越来越大,很多白领人士白天都会拼命地进行工作,所以这会让他们的心中感到很压抑。因此很多白领人士在下班之后通常都会去到一些酒吧和迪吧,借此来释放工作所带来的压力。这样也就会养成熬夜的习惯,因此熬夜会导致尿血吗? 

一般而尿潜血言归因于下列三项原因,一是炎症,一是结石,再则是肿瘤。关于炎症方面,如肾小球肾炎、肾盂肾炎、膀胱炎等,除了可能会有血尿发生,尿液检查也会有潜血发生,结石本身不论是肾脏、输尿管或膀胱结石,都可能造成潜血,其他情形如生理期时,便秘也可能造成潜血。

另外肿瘤也会引起潜血,如肾、膀胱、输尿管的良性或恶性肿瘤,当然年纪大的男性因为前列腺肥大也因为余尿多,膀胱易发炎,前列腺表面血管充血,加上小便困难,在用力解尿后,可能发生血尿或潜血的情形。

事实上,前列腺肥大也算是肿瘤的一种,它是前列腺体的肿瘤,因增生而肥大,所以泌尿道的肿瘤是不可以掉以轻心的。在此时应做静脉肾盂造影,如果造影没有问题,可以排除移行细胞肿瘤,平时还应定期复查尿常规,如果还是有潜血,应该到肾内科就诊,必要时进行肾穿刺活检。

相信通过上述我们大家的学习,有关熬夜会导致尿血吗,广大朋友们心中也已经有了属于自己独特的见解和更标准的答案。当然我想提醒大家的是,经常熬夜会让我们的大脑得不到合理的休息,长久以往就会扰乱我们体内的正常内分泌,从而也会引发一些身体的疾病,所以是非常不可取的。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熬夜会导致猝死吗

持续熬夜不眠不休的确是一些人猝死的诱因。因熬夜猝死的人大多数死于突发性心脏病。因为熬夜导致生物钟紊乱,交感神经过度兴奋,使心跳加速,引发……详细>>

经常熬夜会导致便秘吗

最近,身边的很多朋友都对我说了这样一个疑问,因为工作的关系近期熬夜比较频繁,发觉自己竟然有点便秘,那么,经常熬夜会导致便秘吗?要知道现在……详细>>

熬夜导致疾病

患有高血压和糖尿病。高血压就是血管的压力增强,血管的脆性增加,因此,一旦血压升高到一定的程度,血管承受不住压力,就会发生血管破裂发生脑中……详细>>

熬夜会导致贫血吗,危害竟如此大

在巨大压力的影响下,熬夜现象越来越严重,危害非常之大。有人会采用喝浓茶的办法来提神,效果是有了,殊不知危害也不可避免,茶叶中的鞣酸会与铁……详细>>

熬夜易导致哪些疾病?

严重伤害皮肤:不规律的睡眠及压力,会影响内分泌代谢,造成皮肤水分流失,容易导致皱纹出现、皮肤暗淡、长暗疮、黑眼圈加重等,尤其是上完妆后情……详细>>

  • 唐之雅

  • 石敏

  • 陆骊工

  • 叶金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