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健康生活 > 养生常识 > 正文
保健
挂号科室:体检保健科 同类疾病:体检食疗婴幼儿性健康节后综合征

长期熬夜会腰疼吗

2017-06-30 15:10:29      

现在的生活是丰富多彩的,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喜欢熬夜了,喜欢晚上的夜生活了,觉得晚上特别的安静,也能能够广告提高生活效率的,有的人每次晚上熬夜也会觉得腰疼,那么长期熬夜会腰疼吗,腰疼产生的原因是什么呢?

腰疼的原因

经常熬夜 很多人觉得年轻就会喜欢经常熬夜,然后不注意休息,长时间积累就会造成腰疼。

过度劳累 由于工作原因经常做超负荷劳动,会引起腰疼的情况。

长时间坐姿不正确 办公室一族或者的士司机,也很容易出现腰疼的情况。长期对脊柱的压力会造成腰疼。

性生活过多 有些男士性生活过于频繁,也会造成腰疼哦。

腰疼改善办法

作息规律 作息规律是缓解腰疼的重要方式,每天只有让腰部和脊椎得到充分的休息,才能让腰疼得到缓解。

坚持锻炼身体 锻炼身体不能3分钟热情,一定要有规律的锻炼,让全身得到锻炼,这样腰疼就会越来越远离你。

合理安排性生活 这个就是针对性生活太频繁的人士,珍惜身体,才会有更和谐的生活。

腰部按摩保健 如果出现腰疼的情况,可以做一些保健。例如按摩、拔罐都是不错的选择,对缓解腰部的压力,有很大的帮助。

长期熬夜会腰疼吗,其实长期的的熬夜对身体危害是很大的,尤其是经常喜欢晚上作业的人们,如果腰疼的话很有可能是熬夜产生的,如果一个人长期腰疼就需要考虑及时的去看医生,找一些能够改善腰疼的方法,这样就能够缓解腰部疼痛的问题了。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长期熬夜会肾虚的吗?

很多人平时都会有一些经常熬夜的情况,尤其是一些上学的学生,其实课业比较繁重,经常要熬夜学习,还有一些工作比较劳累的人,尤其是一些上班族,……详细>>

长期熬夜会引发7个危害?看你还敢熬夜吗!

科学合理的作息规律,有助于身心的健康。如果经常不注意休息、经常熬夜、睡眠不足、或者睡眠质量差,第二天精神困乏和精神萎靡,所以熬夜和睡眠不……详细>>

长期熬夜会有这些危害

视力模糊:长时间超负荷用眼,会使眼睛出现疼痛、干涩、发胀等问题,甚至使人患上干眼症。眼肌的疲劳还会导致暂时性的视力下降。如果长期熬夜、劳……详细>>

长期熬夜危害重重

那些每天睡眠低于6.5小时的人更容易得肥胖症。睡眠不足可能使人体分泌更多的“饥饿荷尔蒙”,让人过食导致肥胖。详细>>

长期熬夜的危害有哪些?这些危害不可忽视!

自从进入了二十一世纪,在这个信息发达的时代,手机,电脑等电子产品普及。据调查显示,中国网民人数在二零一七年达到大约八亿。手机,电脑给我们……详细>>

  • 陈爱华

  • 吴节

  • 秦鉴

  • 余旭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